雪小痕🦔

欧叶✌🏻

【all叶】他是谁的omega?

-7-


虽然叶修真实身份被陈果知道了,让她开始有那么一点点不自在,可能是粉丝情节吧,不过后来一个是叶修真的很随和了,让陈果迅速恢复之前的相处模式,所以陈果暗戳戳忍不住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


陈果:“你喜欢王杰希?好像对他一致评价挺不错的,不过大小眼万一遗传怎么办啊?”

叶修无语了一下:“老板娘,你在想什么啊……”

“可是你昨天不是站起来给他鼓掌吗?嗯?难道是那个高英杰?”

“但是昨天文州也站起来了。”

“啊!不是王杰希是喻文州?!”


叶修忍不住抬手在面前挡了一下,挡住陈果的目光,“我那是……算了,你随便吧……”

结果陈果忽然激动:“啊!沐橙女神!女神男神在一起我最开心!”

叶修忽然想起来,苏沐橙有一张趴在冰山的海豹的表情包,上面是四个字:自豹自弃。


-8-


新年将至,对于叶修来说最有新年气氛的,可能是荣耀里面的节日任务。

本来陈果想着,过年了,问叶修回不回家,结果叶修十分果断地开口:“收留我吧……”语气带着一点点央求,自下而上的看着陈果,看着那个眼神,陈果就晕乎乎答应了。


出去买年货,本来陈果舍不得让他拎东西的,但是叶修表示真累了就回去吧,而一回去叶修就没影儿了,陈果本来还奇怪,但是一回头却发现叶修穿得西装革履站在那里,裤管笔直,臂弯里抱着一件呢子大衣?


好吧,叶秋,陈果心里不着边际地想,未来有一天,他会知道成为国民小舅子的感受的……

第二天,苏沐橙也来了,两个alpha,目光碰撞在一起,都勾起了一个微笑,目光锋利,一切尽在不言中。两个人聊天也是聊叶修,你聊一件我不知道的,那我就聊一件你不知道的,暗潮涌动。


后来叶秋先一步离开,叶修出来的时候,苏沐橙本来只是随意道:“怎么感觉身上这么凉啊?睡觉不盖被吗?”

结果叶修偏着头掩饰一般咳嗽了一下。

苏沐橙看向叶秋离去的地方,目光深沉。


-9-


随着战队的筹备,人也开始陆陆续续来了。


包荣兴线下和线上一样脱线活泼,是连站在金字塔顶端的男人叶修都猜不透的男人,一下抱着叶修都腰就把人抱起来,欢呼道:“老大老大!你长得真好看!你腰好细抱起来特别舒服啊!”

接着就是对叶修一通猛夸,好在包荣兴说话虽然直白,却没什么虎狼之词,不过这还是惹得唐柔频频看过去,以至于包荣兴要跟叶修咬耳朵:“老大老大,她一直在看你哦!她是什么意思?想夺权篡位?”

而叶修耳朵又麻又痒,偏了偏头说:“她没有,你别抱着我就好了!”

“可是老大抱起来特别舒服啊。”

“你alpha的味道能收成小唐那个样子再说吧这!”叶修直言道。


包荣兴傻愣愣地:“芒果冰不好闻吗?”说完还又释放出一点点信息素,似乎是真的很不理解,不过还是松开了叶修。

而唐柔主动走过来,说:“好了,叶修是omega,你这样他受不太了的。”


叶修摆摆手,转头问老魏怎么还没来,刚说完没多久魏琛就来了,捏着鼻子十分嫌弃:“叶修你怎么回事?你掉芒果堆儿里了吗?”

包荣兴大怒:“你怎么回事!老大身上的是我的信息素!”


魏琛不敢置信,眼神复杂,叶修道:“少拿你肮脏的思想来猜我。”


-10-


叶修去轮回卖技能点,战场上一往无前的枪王看见了,跟什么似的,眼巴巴的,看得叶修心里有些好笑。

周泽楷不管不顾一般把要走的叶修拽走了,然后那么高大一个大小伙子,低着头垂头丧气地说:“前辈你来,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叶修伸手在周泽楷头上很自然呼噜一把,说:“我是来办正事的啊。”


“哦……”周泽楷伸出手指去抠墙上墙纸凹凸不平的花纹,道:“你身上怎么还有玫瑰香啊。”

“你也知道我啊,没有临时标记就只能打针吃药,你忍心嘛!”叶修把他的手握在手里,语气难得有点温柔,“我抑制剂用多了有抗药性,没有办法的,我像是和人乱搞的人吗?”

周泽楷想了想,然后说:“那,那我也要咬。”


所以叶修在轮回人一脸懵/逼/尤其是江波涛的注视下,坦坦荡荡回兴欣,然后面对着兴欣人眼神,一句话没解释……可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啊!

虽然陈果是beta感觉不到,不过他问了唐柔,然后一脸一言难尽说咖啡的味道是枪王周泽楷的……


-11-


叶修觉得安文逸是个很不可思议的人,这不仅仅是因为原本在霸气雄图那边的人居然加入了十年死对头这边,也不是因为这人能接受奶妈极度不友好者的邀请……而是这人,作为兴欣的奶妈,他的信息素,是消毒水的味道!


这个味道显然让很多人惊呆了,包括叶修!


那天他本以为这孩子刚从医院过来的,还有点担心,不过到底还没说什么,就过去帮忙收拾了一下,还难得委婉说了句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

结果到楼下的时候,那位同是omega的小妹傻不愣登直接问:“叶哥,你怎么回事啊,之前身上不是橙子味吗,怎么变成……变成消毒水了啊……”


这时候叶修沉默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有点傻掉了,那消毒水根本不是什么去医院带上的,就算带上了,也不可能这么久啊!那根本是属于一位年轻的alpha的信息素!

叶修表情有点古怪,心想,怪不得做了个奶妈!

——tbc——

雪小痕:消毒水的味道是无意沾到的,和上一章那个茶香是一样(。•ᴗ-)_

评论(13)

热度(7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