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报恩妖怪⑧

-42-


唐柔是原本是兴欣的网吧妹,后来被叶修在jjc按着在地上反复摩擦,激发了她内心的不服输的/欲/望/,现在她是兴欣的荣耀职业选手,职业是战斗法师,因为最开始,她不知道把她来回按在地上摩擦的是荣耀历史上最大/b/o/o/s/,只听陈果说玩荣耀最厉害的那个,职业是战斗法师。

唐柔跟着大家训练,跟着大家打比赛,但是叶修在她心中,还是一个拥有很多未知的奇妙的男人,能带给她很多意料之外,这不仅仅表现在他在荣耀方面的鬼才智慧,还有一些别的方面。


比如,今天是谁来接叶修回家呢?


-43-


唐柔拿着一只兴欣的马克杯,说:“也不知道今天谁来接你?其实我觉得沐沐的哥哥评分最高。”


苏沐橙很高兴:“哈哈!我哥肯定要高兴!不过小周那么好看,怎么不说他呢?”

“那个小周帅哥话太少了,”一边的陈果加入聊天,“而且只对着叶修笑,都不怎么跟咱们说话,我怎么总觉得他有点像双标啊?”

魏琛叼着没点到烟含糊道:“老板娘,这个事情上你最应该反省你自己!”


“小周本来就是那个性格啊,”叶修看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有些无奈,这丫头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他本来话也少。”


“不过今天到底是谁?”唐柔仍是追问。

“今天应该是老韩。”叶修如是说。

陈果站起来去准备切一些水果,说:“我总感觉他很凶。”

包荣兴闻言兴奋了:“老大老大!你小弟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嘛!哪条道上的啊!”

叶修想了想,认真到:“本市z大,人民教师?”


是的,你韩大佬到大学做祖国的园丁了,据说是上面走的流程,证件齐全,程序正当,而且你韩文清说了——

历史?我熟。那些人?不少都认识。

是的,真正的认识和熟,不是书本上的。


-44-


韩文清在人间有住处。所以目前,在叶修家的小别墅住着的,还是苏家兄妹和叶修,每天都会有人来蹭饭,最少来两个。

而转眼也要过年了,路边的店面开始贴对联贴福字,挂红灯笼,卖年货的也越来越多了,一些公司也开始陆续放假,叶修也被家里面一个两个三个妖怪问了好几遍什么时候放假,邱非把假搞定了,不过也没耽误训练量。

叶修就和老板娘提了一嘴,谁知道陈果答应得简直不能再痛快,叶修心里还有点遗憾——是啊,叶修怎么可能猜得到,陈果是生怕自己爱豆又一言不合搬那个大小眼的律师呢?


叶修顺顺当当在小别墅过年,不过和去兴欣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同,区别可能在于可以多休息一会儿,有苏沐秋给他使唤吧……


-45-


休息时间,叶修没骨头一般靠在沙发上,使唤苏沐秋来给他捏手,然后看着苏沐橙照着镜子看自己贴面膜的样子,问:“沐橙,你真的不需要吗?”

“没事!三青鸟跟你们凡人不一样!”苏沐橙对着镜子眨了一下眼睛。


一边的周泽楷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他本来想做这个事情的,但是他不是职业选手,也不知道怎么给叶修做手操给他按摩,这个学也不行吗……

韩文清不动如山,拿着一把小刀削苹果,苹果皮宽窄看着很均匀,而且削了大半个苹果,苹果皮也没断。

而苏沐秋规规矩给叶修按摩完了,叶修坐到韩文清身边,慢慢凑了过去,看着他继续削苹果,然后在他耳边突然呵出一口气,故意吓唬人:“老韩!你好厉害啊!”


苹果皮果然断了。


韩文清无奈,动动手腕:“无不无聊。”

叶修笑疯了,开心的很:“当然不啊!对了,你们和我一起过年是吗?”


苏沐秋:“过年?什么?”

“我这几天也总听小唐还有果果说,但是我又觉得不能问,也没来得及搜一下,你们凡人这是过得什么啊?”苏沐橙拍了拍脸上的面膜,伸手揪了一颗葡萄。

三青鸟从出生就是西王母的使者,哪里有时间了解凡人什么时间庆祝什么节日呢!


-46-


叶修给两个人大概讲了讲关于过年的事情,末了,叶修问:“真的有年兽吗?”

周泽楷点头:“有,有一年,我曾遇到一只。”

“你要是好奇,”韩文清将削好的苹果递给叶修,轻描淡写道,“我给你抓一只来。”

一个獬豸,抓一只小小年兽 绰绰有余了,而叶修不住摆手:“不了不了,我可没什么兴趣。”


这时候门给敲响了,是王杰希,他打了声招呼,然后进了屋,接着手一挥,光一闪,叶修家地板上就出现一只从来没有见过的长着犄角的怪物,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呼噜声,匍匐着——这是在恐惧,虽然感觉不到这些人都修为,但是那种太过强大的实力和血脉种族的压制以及神性,都让它的灵魂都在发抖。

王杰希看着叶修说:“你们人族过年驱赶年兽,不过这么久以来,没见过哪个人族真的驱赶上,我想你应该没见过,所以捉了一只给你玩玩儿。”


白泽何故如此之秀……


-47-


最后那只年兽还是给放了,叶修说的,可能见的妖怪多了,也不恐惧,也没别的情绪,稀松平常——任谁还这么多妖怪相处这么久,都会稀松平常的吧!

反正叶修自认看淡种族了。


叶修随意道:“过几天我弟弟可能要过来一趟,但是我也不确定是哪天,你们可别带什么奇奇怪怪的妖怪啊!”

对此,苏沐橙比较高兴:“叶秋要来是吗!哈哈,他跟以前一样吗?也长你这么高了吗?”


而其他人不知道叶修还有一个弟弟,其实邱非知道,但是他现在不在,毕竟他在人间,还是比其他人忙的,因为为了一个在叶修身边更合适更好的身份,所以还是要做出一些牺牲的。


王杰希沉吟道:“你弟弟要来啊……”

“需要我们回避吗?”韩文清问。

“你们不要露出自己原来的样子就好,”叶修说,“小周和沐秋沐橙还好,我可以说是我养的,老王老韩你们两个就不要了。”


王杰希一愣:“你见过獬豸的样子了?”

“是啊。”叶修咬着甜脆的苹果,“其实还好吧,虽然最开始也有点吓一跳。”

苏沐秋:“不是,等等,为什么我不知道?”


苏沐橙十分无情:“你为什么要知道啊?这是叶修和韩文清的事情.”


——tbc——

下章看点:叶修为何表示王杰希是个废物?而新出场的妖又是谁?听说这个妖是在水里游的?

——

给大家分享一个雪小痕的日常,在是我是每天需要吃药(呜呜呜我恨我不想)的背景下的一个普通的晚饭之后发生的:

我坐着,用筷子试图把药拌匀,然后我小妹就颠颠过来要帮我,过一会儿我告诉她好啦,然后她转身去妈妈那里,我就喝药,喝完之后,她奶声奶气说:尝一口。

因为我这个药虽然味道有点诡异,不过还是可以说是甜的,之前我们逗她,她尝过。

妈妈说,那你姐姐都喝完了啊怎么办?

她就站在我前面,低着头看我的空碗,然后看我,我就说:可是这个是药药,妈妈不让姐姐给宝宝吃怎么办啊?如果姐姐给了,妈妈就要说姐姐了。

然后她就猛回头看妈妈。

我妈就假装很凶,说,要是给宝宝了,妈妈就piapia打姐姐!

我就往她身后躲,说,怎么办呀,妈妈要打姐姐了!

我妈戏多,就一直piapia做拟声词,然后说妈妈打姐姐了?妈妈能打姐姐吗?让不让妈妈打姐姐?

然后她就噘着嘴,哼哼着哭唧唧地走到妈妈那里,然后一把搂住妈妈脖子就开始哭,妈妈就问,不让妈妈打姐姐啊?

她就特别特别委屈地用哭腔嗯了一声。

我当时就忽然理解妹控是什么心情了啊... 


评论(36)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