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报恩妖怪⑦

-37-


苏沐秋看着两个人,简直恨不得气死过去,有些咬牙切齿:“韩文清,你对他做了什么?你没事儿跑人间干什么!”

“我?”韩文清斜了他一眼,“如你所见,和你一样。”


苏沐秋一愣,和他一样?叶修的……恩?随即看着半倒在韩文清身上的叶修,心想,这么久这么久,千年到现在,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善良与温软呢?


不过现在最主要的是叶修,苏沐橙还在车上,人多眼杂,没办法迅速回来,这个事情,苏沐秋也没办法随便拿法术治疗,而苏沐秋和韩文清又不是人类,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虽然有些迷迷糊糊说没事,家里有药,不行就吃药,可是苏沐秋还是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王杰希这厮,混迹人间多年,不可能不知道的。


不多时,王杰希就直接撕裂空间,出现在叶修家的小别墅,看到韩文清一愣,不过还将药瓶拿出来,说:“应该是伤风了,退烧药先吃一下吧。”

韩文清站在一边,不可否置。


-38-


“哥,哥——”苏沐橙不满,“叶修真的没事吗?电视剧都是送医院的。”

苏沐秋里面竖起手指:“嘘——小声点,没事的啊。”

“可是——”苏沐橙用口型,随机看向韩文清,比划手势。

“跟我们一样。”苏沐秋简短说着,觉得略有糟心。

苏沐橙张了张嘴,那是一句话的口型:太了不起了。


是啊,是够了不起的,苏沐秋心想,居然能救上韩文清,那岂止是了不起?


-39-


叶修醒来,烧已经退了,整个人又是神清气爽,可以在荣耀里面大杀四方。


王杰希说还有个官司要打,就先走了,不得不说,王杰希这个律师的职位,还是十分有用的,最开始,陈果本来想让叶修和苏沐橙住在上林苑,比较方便,也不用走来走去,可是苏沐秋执意不让,但是陈果还想挣扎一下这个事情,苏沐秋就气定神闲地说:“陈老板,如果您执意如此,那么就只能请我们的律师来和您洽谈了。”

陈果本来就半路出家,一愣一愣的,叶修过来有些好笑,就说:“老板娘你别担心,不过我还是回家比较好啊,他逗你玩儿呢,别在意!”


结果第二天来接人的,不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也不是腼腆话少的小帅哥,而是西装革履的精英男,虽然大小眼略魔性,不过还是十分英俊。

他见到陈果第一句就是:“你好,我是叶修的专属律师,我姓王,关于叶修在哪里住的问题,现在由我正式接手。”


陈果懵了,自家爱豆不是从嘉世净身出户的吗?难道她叶神深藏不露?


总而言之,叶修还是每天回来的。


现在妖都数量又增加了,是的,韩文清。

由于叶修发烧,苏沐橙去训练顺便给他请了假,叶修虽然着急去,不过苏沐秋居然来黄金剧那出,叶修无奈,只好在家待一天。

叶修:“我是叶修,你呢?”

“韩文清。”韩文清颔首,只是说个名字,都掷地有声,而叶修总觉得那些小姑娘说的所谓霸气侧漏,也不过如此吧!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坐姿优雅,心情很是复杂:“啊,是啊,他是獬豸。”

叶修茫然:“他不是姓韩吗?”

苏沐秋也茫然:“我没说他不姓韩啊。”

韩文清开口:“我叫韩文清,我是獬豸。”说完,指间在虚空一点,就飘出墨色的‘獬豸’二字。


叶修聪明的很,立刻明白了什么意思,不过叶修还是第一次感觉到,由于缺少知识而带来的尴尬……


-40-


晚饭,照例只有叶修一个人。和几个妖。其实妖不需要吃人间这些东西,只不过他们喜欢陪着叶修而已。

苏沐橙双手托腮:“如大家所见,韩文清,獬豸,也是来报恩的。”

王杰希目光有些惊奇,周泽楷嗯了一下叫了声前辈,邱非则点了点头。

韩文清道:“黑龙,九尾,三青和白泽。”


虽然韩文清看起来凶巴巴的,不过苏沐橙不怕他:“你看出他是白泽啊!”

韩文清面色仍是那副冷峻好像随时准备上战场杀人的样子:“早年见过。”


叶修托腮看着韩文清,目不转睛,看得苏沐秋都要酸了,韩文清自己都要毛了,似无奈一般问:“看什么?”

苏沐秋略有不满:“韩文清你对叶修温柔点儿,你当谁都跟我们一样啊,他只是个人类!”


“真谢谢你提醒我是个人类了。”叶修额角几乎要冒出黑线,随即看着韩文清饶有兴趣地、故意促狭地说:“獬豸啊……老韩你好厉害啊!”

“你还有角是吗?”叶修盯着大家震惊的目光,“我还挺好奇的,他们几个都变过原身给我看,小邱非那天还给我当了一下黑龙手链,小周还给我当围脖,哈哈,你会叫我看看吗?”

苏沐秋只抓叶修衣角,示意他可别可劲儿撩了,这要是撩出火来,可是不得了……


但是叶修就是越看韩文清不动如山,就越想嘴欠手欠一下,平时苏沐秋和王杰希偶尔也对他口头或者小小的耍个流氓,叶修就没怎么,而对着邱非和周泽楷,叶修总想着这是他后辈是两个孩子。

这下韩文清来了,可倒好!叶修真是恨不得撩出花儿来!


韩文清:“此事日后再议。”

苏沐秋:“……”

靠!这和他认识的韩文清好像不太一样!


-41-


周泽楷看着又一个前辈,说:“前辈,也是报恩?”

韩文清象征性地动了几筷子,回答:“确实如此。”

接着这二位却没了后话,王杰希心想,你怎么还不开始你的故事?

韩文清忽然笑了一声:“想听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在座的几位除了叶修,似乎感觉到了若有若无的威胁呢……


苏沐橙赶紧:“开个玩笑而已啊!别在意!你尝尝,今天我特意尝试了一下拔丝地瓜。”

叶修眉开眼笑:“是啊是啊,老韩你快吃!沐橙手艺可棒了!”

韩文清:“……”

韩文清夹了一筷子:“不错。”


——tbc——

雪小痕:都说了老韩很难猜啊!没骗你们把!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