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他是谁的omega?

-1-



在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是不暴露在镜头之下的,这并不妨碍人们幻想他是一个多帅的人,毕竟这人选手资料上,性别是个男性alpha,作为alpha,身体素质各方面是很优异的,非常可以用来举个例子的,就是长相了。

比如周泽楷,比如喻文州。

再比如……嘉世的队长叶秋。


虽然他没露过面吧,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把他纷纷想象成自己的理想型。


-2-


叶修那天去兴欣网吧的时候,前台小妹是个beta,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对于叶修表示自己的担心和关心。

而陈果在怀疑他是自己爱豆之后,看到身份证,第一眼,不是叶秋是叶修?第二眼,不是alpha是omega!


陈果看着叶修眼下一片熬夜熬出来的乌青,鼻尖冻得有些微微发红,以及说着求收留的话,心中瞬间脑补了八百万字的情节,虽然在把她眼中可可怜怜的人塞进小储物间的时候,非常心虚,尽管叶修表示,有地方睡就好,但是陈果心里却觉得,现在谁家omega不是千娇万宠着,这得吃多少苦才会真的没关系……


于是陈果又脑补了个八百万字的剧情。


-3-


唐柔强势回归,一个a中强a,虽然对叶修这个被陈果招进来的omega有点好奇,倒不至于做别的什么,不过她万万想不到,自己被一个看着乖巧无害的小o在荣耀里碾压了!比赛之前,陈果还偷偷和她说,他是omega啊,你稍微让着点。


结果是自己被轻松碾压……

明明自己是身体素质、反应情况都更强的一方,唐柔余光看见叶修对着陈果使眼色,心里觉得还挺可爱,也不认为这个暗示的眼神过分,心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想起来前几天陈果在qq上和她吐槽霸道总裁的经典语录: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唐柔心情很好。

觉得叶修就是那种宝藏男孩,总有意想不到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等人去发现,而陈果拉着她问是不是看上叶修了,唐柔只是笑笑没说话,没肯定也没否定,总之非常意犹未尽。


她本来以为沐沐是他的alpha,因为alpha的天性和敏锐让她察觉了自己和她交流时候对方隐藏极深的试探,所以有一天起来,她闻到叶修身上沾了味道,是一种很温暖的、像是太阳晒了很久的香味,但是唐柔却不怎么喜欢,因为这是另一个alpha的味道,所以让她本能不喜欢。

所以唐柔想起来昨天晚上那个鬼鬼祟祟做贼一样的人,心中颇有几分恍然大悟的感觉,不过什么都没说。


其实,按照唐柔来看,叶修虽然不像一般omega一样娇娇弱弱的,得千娇百宠着,甚至堪称过分的随遇而安了,但是他不经意间展现出来的涵养让唐柔觉得,叶修一定出生在一个家庭环境极好的家里,而且长得实在让人心痒痒,可能是宅吧,皮肤是那种冷调的白,他人还偏瘦,有一双很乖很无辜的下垂眼,从下往上一看,就觉得他好像小小的很可爱。

不过这都是错觉,其实他非常、非常凶残——在荣耀里面。


所以,作为一个优秀的、漂亮的、不娇气的omega,没有伴侣才奇怪呢。

唐柔捧着杯喝了口热水。


-4-


唐柔之后才意识到,原来是奇怪的!!


-5-


苏沐橙去找叶修,一是想他了,二是担心,虽然知道叶修不可能吃亏,不过她还是想去见见,至于跟叶修说无聊,也是真的,因为叶修不在身边,怎么有意思的起来嘛!


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皱了皱鼻子:“黄少天太讨厌了!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叶修笑:“他也是顺便帮个忙嘛,省得我花钱了。””

苏沐橙哼了一声:“什么顺便?我也可以顺便过来帮忙啊!”

“你这个大明星不怕被围观啊!”叶修笑了,“找你我还不如找小唐帮忙呢!”

“可是网吧这种地方,你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你放心,小唐呢,我这么久连她信息素什么味道都没闻到,而且老板娘很照顾我的,安保问题也不用担心。”叶修回答完就表示,还是快进副本比较好!


苏沐橙还和以前一样,和叶修一起分享泡面,心里又酸又甜,一边觉得自己还是叶修心里的小公主,另一方面却又有那么点不甘心。不过苏沐橙也清楚,叶修把自己当做亲妹妹,那么自己就是亲妹妹,不会多进一步。


她靠着叶修闭着眼睛,看起来睡着了说话也迷迷糊糊的,实则不然,在唐柔来的时候,她也感觉到了,所以她睁开眼睛,笑着说:“你好啊,我是沐沐,你是唐柔吧?”

“你好,我是寒烟柔,唐柔。”唐柔微笑。

然而一个简单的招呼却暗潮涌动,不过两个人都是顶尖的alpha,不至于用信息素打起来。


不过第二天,唐柔还是在他身上闻到了属于alpha的橙子味。

叶修看着唐柔,说:“闻到了啊,昨天沐……沐帮我临时标记一下,她咬起来一直有点凶。”

唐柔问:“嗯?那那天另一个味道是——”

“哦,那是那个流木,我朋友,”叶修挺欣赏唐柔这个有事就说的性格,“他过来找我,我就让他帮个忙了。”


唐柔点点头,有点想说下次可以找我,玫瑰的信息素,闻起来应该比太阳或者橙子要好?


-6-


全明星。

陈果得知给自己打工的小网管就是她男神中的男神叶秋之后,整个人恨不得重启,有些魔怔地说:“不,不对啊,叶秋……他,他不是a吗?叶修身份证上明明是o啊……”

陈果得到了叶修根本算不上解释的解释,又跟唐柔嘀嘀咕咕一晚上。


最后猜测完叶修的家庭,陈果半感慨:“以前,我以为他是个强a,没想到他是个强o!”

唐柔笑了笑,赞同了成功的说法。

“不过他有alpha吗?”陈果刚才还很难过,现在又兴致勃勃。

“没有。”唐柔很确定地说,“他只有别人的临时标记。”

看陈果的眼神,唐柔说:“你是beta可能闻不到,我可以啊,应该主要是你女神苏沐橙。”


“主要?那还有次要?”陈果忽然敏锐。

“之前……有一个叫流木的,也是临时标记,他说是他朋友,我看那个剑客的风格,应该是黄少天。”

“黄少天……也行吧,”陈果皱眉,挑剔道:“都说他挺体贴的,会关心人,不过谁知道网上的是真的是假的,而且他太话唠了!”

“今天……他身上除了橙子味重了一点,我好像还闻到一点茶的味道,不过比较淡,有点像……衣服上不介意弄上一点点香水的感觉,和临时标记那种有点不一样。”


陈果沉默了,想了半天没想起来哪个职业选手的信息素是茶叶。

陈果昨天还是叶秋……哦,应该说叶修的女友粉,今天又做了亲妈粉,现在又莫名其妙开始给爱豆挑男人……女人啊……女人!


——tbc——


私心打一个女子组叶qwq如果觉得不合理我再删掉qwq

评论(32)

热度(157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