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黄叶】小傻子

黄少天放下书包,从桌堂里面抽出一本习题,却又怼回去,重新抽了一本出来放在桌子上,哗啦啦翻开,从叶修桌子上抓了一支笔打开笔帽,倒扣着,然后又翻了几页。


叶修值完日坐下,看着黄少天这幅样子,有些好笑:“怎么了啊你?”


“我靠靠靠!”黄少天一着急,语速就快,“我昨天拿错作业了!我把英语当成数学拿回家去了,快点,老叶老叶!你数学作业拿出来!不然我死定了!”


叶修在桌面上翻了一下,把数学作业推过去,半真半假逗他:“你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啊?你快点啊,被发现了还要连累我。”


“去去去去!”看出来真的很着急了,话都不说了。


叶修双手捧着一杯温热的甜豆浆喝,就听黄少天忽然说:“哎哎哎!老叶老叶!你这道题怎么回事?你怎么写了一个竖杠呢?”


闻言,叶修一愣,然后凑过去看了一眼,叹了口气说:“小傻子。”


温热的气息擦过黄少天的耳朵,黄少天几乎下意识心里就冒出了一个好甜好软的想法,回头却发现——对上叶修好像关爱智障的目光??


叶修说:“我写得那是1。”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