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报恩妖怪⑥

*今日看点:枪王VS枪王


-31-


叶修看着手里的东西,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周泽楷陪他去动物园玩,后来又扛不住苏沐秋的幽怨眼神,明明忙得要死,却硬是挤出一天时间,带着俩人偷偷摸摸出来玩儿了。


然后可能在活了不知道多久的两个妖眼里,叶修真的只是个弱小可爱的宝宝 ,所以周泽楷去买甜筒,苏沐秋去买棉花糖,于是叶修左手一个云朵一般柔软蓬松的棉花糖,右手一个看上去就热量很高的甜筒,叶修心想,我几岁来着?

不过苏沐秋眼里,叶修就是那年那个说话还有些奶气的小孩儿,所以顶着两个人期待的目光,只好左一口右一口,噫——牙给甜掉了!上次吃这么甜的东西,还是陪叶秋吃的,那是……小学四年级?


叶修感慨:“动物园还挺游乐场的。”

可能是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吧!所以娱乐实施也是比较完备的,叶修毫无心理压力地吃着零食心想:果然干哪行都不容易!

叶修一偏头:“哇,这是个假的动物园?还有射击啊!”


周泽楷一笑:“喜欢哪个奖品?”

“当然是特等,”叶修毫不犹豫,“不管什么奖品,我最喜欢第一,然后才是别的。”

周泽楷认真地说:“那等着。”


-32-


叶修舔完了棉花糖,也嚼完了甜筒,站在一边看着周泽楷单手拿-枪-,神色认真,四平八稳,叶修心说一句,不错嘛,三点一线,有点意思!


然后“砰——”得一声,老远一个气球炸了:特等奖。

“砰——”:一等奖。

“砰——”:一等奖。


结果苏沐秋去另一边也付了钱,同款动作,只不过另一只手放在兜里,多少有点随意,有点漫不经心一般,于是同款画面出现了:

“砰——”:特等奖。

“砰——”:一等奖。

……

最后老板几乎哭着说:“谢谢胜惠,这是……这是奖品。”


叶修看着两个人一人一兜子让人眼红的奖品,然后两个人送到他面前给他看,叶修瞬间承载了围观妹子的眼神火力,还有老板幽怨至极的眼神总觉得收到了良心上谴责……


-33-


其实动物园对于叶修没什么好看的,对王杰希还算可以,对苏沐秋就比较有意思了,毕竟作为西王母的使者,哪有时间看人间有什么新出现的小动物啊!

——那些叫做狮子老虎的小动物!


不过可能司命君随时脑抽手抖,苏沐秋心想等他回去一定想办法揍他一顿,因为动物园里面的老虎居然跑出来了,瞬间尖叫声响起一片,又哭又叫,苏沐秋只觉得脑壳儿疼。

这时候苏沐秋的手被一下子握住了,很紧,苏沐秋一愣,是叶修。


叶修两只手分别握住了苏沐秋和周泽楷,把他们两个往自己身后塞,苏沐秋有些错愕和复杂的眼神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神,又看向表情有些凝重但是又低声说了一句:“别怕,没事”的叶修。

森林之王喉咙里面呼噜噜地走了几步,眼神倏然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神,周泽楷眼神一沉,眼里寒光流露,那只老虎似乎有些恐惧地做出了防御的姿态,又看向叶修,似乎又觉得没什么好怕的,接着看到了旁边的苏沐秋,只见苏沐秋展颜一笑。

于是‘小动物’麻溜跑回了自己的老虎园里。


惹不起惹不起,一个比一个大佬!周泽楷好得也是千年以上的狐妖,一个眼神就够了,而苏沐秋,更是不止有修为,不怕才怪呢!


-34-


你问叶修?

他可是能‘控制’九尾狐和三青鸟的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他才是最可怕的好不好!


-35-


叶修给苏沐秋和周泽楷顺好了毛,继续投入他的事业之中,作为一名优秀的电竞选手!

而兴欣的人也习惯叶修每天跟着苏沐橙两个俊男靓女,还有帅哥接送,不过每个帅哥都对叶修格外关心,总是嘱咐些什么注意安全云云的话语,这让老板娘陈果对于自己这里的治安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苏沐橙今天没在,因为她去拍广告了,这三青鸟对于拍广告还挺感兴趣,叶修知道苏沐橙有分寸,也不会吃亏,所以由她去玩儿。


叶修挥了挥手,说:“我走了啊!如果有人接就让他们回去吃饭就得了,沐橙今晚要试糖炒栗子,叫我买栗子回去。”

陈果又酸了:“沐沐是什么女孩子啊!长得漂亮性格好,会招呼人还会做饭!我也想要一个啊啊!”

“天上掉下来的。”叶修笑了。


“老大老大!”包荣兴窜出来,拿着自己的外套,说:“我们小弟告诉我,今天寒流过境冷死人的!老大你穿我外套走吧!”

“不用,包子穿吧,太冷了我就拦车走。”叶修摆摆手,对于自己今天白色卫衣还是比较自信的。

魏琛酸不溜几说:“老叶你又做社会人了?你们小弟?”

包荣兴理直气壮:“我小弟就是老大小弟!”


唐柔则托腮若有所思说:“今天没看到哪个帅哥呢,叶修要不你等会儿再走?”

“哈哈,看帅哥看我们小乔嘛!”叶修朝乔一帆努努嘴,乔一帆瞬间脸上发红,不知所措。


-36-


可能是刚才在游戏里有点投入,所以叶修出了些薄汗,往冷风里一扎,居然有点受不了,叶修把帽子扣上,接着没忍住连着打了三个喷嚏,随后嘟囔道:“准是苏沐秋又念叨我!”

其实叶修说一会儿就到家,也不大准确,只是他喜欢一个人走着的感觉,身侧是车水马龙,眼前是烟火热闹,只是叶修只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的,心想可能吹风吹感冒了吧。


不过此时离家也就五分钟的路了,叶修就低着头走。

这时撞到了一个人,叶修只听见低沉的声音问:“你还好吗?”

“抱歉,没事。”叶修抬头一看,看见个比他高上些许,表情有点严肃的人,就道了句谢谢,结果那人跟着他在旁边,一只手臂悬着,好像随时准备扶他一般,接着那男人说:“看什么?回家。”

叶修只当是邻居,毕竟他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没见过谁,其实他平时不生病,这么突然一回,居然直接发了热,走路都发飘,连身边跟着这么个人都忘了,脑子木木的往家走。


临进门儿,叶修身子往前一倾,没站住要倒,旁边的男人把他扶住,轻轻拦到自己怀里。


——tbc——

雪小痕:我看上一篇abo文章的反映情况——你们那么喜欢abo设定吗😂😂😂

评论(12)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