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你们的语文是真的楚云秀啊!


[职业选手qq群]

〈18:27〉

鸾辂音尘:有没有人玩接龙!!

〈18:31〉
鸾辂音尘:为什么没人理我?绝望——

选手a:心疼戴妍琦。

选手b:没人是谁?

〈18:33〉

君莫笑:没有人玩吗?刚才小戴跟我说了,我看还挺有意思的!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玩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有

夜雨声烦:有人有人有人!老叶!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再睡一夏:还有我。

风城烟雨:叶修都说有意思了,要不都试试?

生灵灭:是的。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都是假的吧?

叶下红:肖队背叛了他的小队员!

一叶之秋:不是?你们都在?为什么刚才戴妍琦问的时候都不说话啊?

石不转:宠叶修,怎么了?

大漠孤烟:是,怎么了?

沐雨橙风:向黑恶势力低头orz你们真是宠得无法无天了!

君莫笑:😄

鸾辂音尘:虽然我感到了一丝丝受伤,但是我要坚强!(笑着活下去.jpg)

海无量:我靠!你们都是烦死了?怎么都找叶修小窗?尤其那个黄少天!你抖动窗口能不能停一停?

沐雨橙风:少天,你被方锐拉黑了!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靠!方锐你个卑鄙小人!你居然干出这种事情?你还要不要脸啊?拉黑我?你能不能别搞这么幼稚的事情?

索克萨尔:是叶修?

沐雨橙风:是我,我抢不过方锐啊!

君莫笑:我回来了!

百花缭乱:怎么?你又抢得过他了?

寒烟柔:果果出手了啊!所以没人再抢叶修的电脑了!

一枪穿云:好。

叶下红:@无浪 江副队来翻译一下吗?

无浪:……我不是翻译机,怎么你们还来玩这个梗?

一叶之秋:什么梗?

唐三打:周语十级那个?

君莫笑:心疼小江哦!

无浪:谢谢前辈。

一枪穿云:QAQ

风城烟雨:我觉得已经没有人记得小戴说要玩接龙这个事情了?你们这群男人,眼里只有叶修!

君莫笑:我记得啊!

鸾辂音尘:看!不委屈!!!!

索克萨尔:那有没有人说一下游戏规则呢?

夜雨声烦:还要什么规则啊!接龙不就成语接龙吗?还能这么玩儿啊?古诗还是什么?

君莫笑:其实接故事我感觉还不错,毕竟我对大家都语文水平十分感兴趣。

风城烟雨:我从小学开始就是语文课代表——

生灵灭:我成绩原本也不差的其实。

君莫笑:咦?大家是想这么玩的吗?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我就说大佬们不跟咱们一起的!快,叶神跟小戴走小群!

谁不低头:走起走起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我想肖队此时心里一定在想:小戴建群不带我也就算了,为什么叶修在里面却不告诉他?

索克萨尔:我在里面哦!

生灵灭:谢谢楚队给我加戏哦……

风城烟雨:应该的应该的/龇牙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为什么!不是!队长什么时候进群的!老叶!你个小没良心的!怎么能不带我!

一叶之秋:可能嫌你烦。

百花缭乱:看你这个语气,孙翔你在群里?

一叶之秋:在啊。

一枪穿云:!

无浪:我看到队长把孙翔拖黑名单里了。

石不转: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大普奔

逢山鬼泣:喜上眉梢?

索克萨尔:喜出望外

沐雨橙风:喜从天降?

一叶之秋:喜你个头……

生灵灭:喜不自禁?

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喜欢叶修。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荣耀枪神在线直播告白

谁不低头:职业选手群深情告白现场

莫敢回首:女友粉的末日!周泽楷真挚表白!

海无量:我靠?你们全体都是标题部成员吧?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表里不一的虚伪至极的人!你以为你这么做就会引起叶修的注意吗?这是不可能的!你看看叶修到现在有理你吗?

君莫笑:看到了哦!

一枪穿云:/可爱

君莫笑:小周好甜,夸夸

一枪穿云:嗯嗯

索克萨尔:没有修修甜,抱抱

君莫笑:州州又开始乱讲了,坏坏

寒烟柔:叶修你真是非常的,皮皮

石不转:请问前辈,是谁教你或者叫你这么说话的?

君莫笑:咦?不好玩吗?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大漠孤烟:好好说话!

沐雨橙风:你们有没有发现孙翔一直没有说话啊?

王不留行:我们为什么要注意这种事情?

百花缭乱:注意他干什么?

君莫笑:我觉得有些不好……

夜雨声烦:有什么不好?哪里不好?谁不好?反正谁都跟我没有关系,在我眼里只有叶修才是好。

鸾辂音尘:烟雨标题部已经就位。

风城烟雨:哈!

索克萨尔:各方狙击手已经就位。

沐雨橙风:烟雨标题部已经撤退。

君莫笑:也夸夸少天。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老叶你还是跟我最好!

一寸灰:前辈说,如果他不夸你两句,呃……你就要闹了……

王不留行:所以修修来说为什么不太好。

君莫笑:那希希不觉得我们太黏糊了吗?不要这么称呼吧?

百花缭乱:乐乐觉得很好。

君莫笑:我们不应该把我们的快乐建立在孙翔小朋友的痛苦之上对吧?现在孙翔小朋友因为加了我们的小群被小周拉黑,一定很生气和难过。

逢山鬼泣:你怎么这么关心他?

君莫笑:我觉得孙翔他挺有意思的啊!

一叶之秋:我像是因为那种小事就生气的人吗?

索克萨尔:咦?你不是吗?

君莫笑:哦,没生气就不哄了。

一叶之秋:生气了!

一枪穿云:生气了QAQ

夜雨声烦:我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有什么好生气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后不后悔我就问你?

君莫笑:你这个黄少天怎么这个样子?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小周的痛苦上。

夜雨声烦:他?他痛苦?别开玩笑了老叶!就你才被他单纯的外表欺骗。

一枪穿云:痛苦。

君莫笑:看到没有?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啊!

鸾辂音尘:还有人记得小戴的提议了吗?

逢山鬼泣:咦!小戴是哪位?有人知道么?

王不留行:职业选手吧?

百花缭乱:女选手吧?

索克萨尔:哪个队来着的?

生灵灭:可能是我的队员吧?

鸾辂音尘:我……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啊/摇头

一叶之秋:叶修,不是去玩游戏吗?你怎么还在这里?

君莫笑:好,那走啦!

索克萨尔:我觉得前辈有必要再留一会儿。

君莫笑:不要。

夜雨声烦:那叶修可以告诉黄少天为什么叶修不选择跟他最爱的黄少天在一个群里聊天,而是跟讨厌的孙翔一起玩接龙呢?

君莫笑:不可以。

生灵灭:我想让叶修问问戴妍琦,为什么戴妍琦不邀请她的队长进群。

君莫笑:为什么?

鸾辂音尘:因为爱情。

一枪穿云:砰——

王不留行:不用留了。

君莫笑:啧啧,太凶。

索克萨尔:为什么不能在这个群里玩接龙呢?

君莫笑:嗯……不知道啊!

叶下红:不明嚼栗……

沐雨橙风:不知所措。

石不转:不可思议。

夜雨声烦:不假思索!

一叶之秋:不劳而获。

王不留行:不折不扣。

生灵灭:不由自主,喜欢叶修。

索克萨尔:不言而喻要表白叶修。

一枪穿云:不能自拔,♡叶修。

风城烟雨:不同凡响啊你们这些操作?

鸾辂音尘:不择手段啊你们这些心脏!

逢山鬼泣:不是吧你们?职业选手这么优秀吗?

君莫笑:不存在的,向我学习的结果。

王不留行: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沐雨橙风:噗嗤,职业选手的语文简直就是楚云秀啊!

风城烟雨:……???

——强行END——

我……下一个更新,一定是二三事(emmmm!)

评论(18)

热度(12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