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喻叶】冤枉,我是被勾引的!

——喻叶已在一起设定——

喻文州和叶修在一起了,不仅在一起了,还同居了,偶尔晚上还会做一些没羞没臊的事情。

昨儿晚上刚折腾完,被折腾的叶修正心里不大高兴呢,喻文州在旁边笑容里又是歉意又是委屈又是疼爱,弄得叶修都不好意思跟他计较了。

他正捧着碗往嘴里送粥喝,喻文州拉着凳子坐到他旁边,叶修也没问,眼皮都不抬一下,自顾自地当没看见他。

喻文州只是静静地看,在叶修放下碗筷时,喻文州捉住了叶修细瘦的手腕,猝不及防就附身过去,对着他红润饱满的唇瓣吻去。

吻了个天昏地暗,看叶修要受不了了,喻文州这才恋恋不舍地起身。

叶修:“文州!干嘛!”

大尾巴狼喻文州无辜极了:“我没有,冤枉,我是被勾引的!”

叶修:“那你倒是跟我说说你怎么被勾引的啊?”

喻文州眯眼,低低笑了两声,伸出手,指尖摩挲着因为亲吻而显得更加艳红唇,故意压着嗓音说:“你看,这里,在勾引我呢……”

————

算是……唇欲勾人的没写的喻叶的小彩蛋?(乱搞)

评论(4)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