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苏沐秋】《相思说》or《思秋》

(震惊!某文手丧心病狂,拿自己拙劣情书〈大概是〉当成福利!)

时值盛夏,思及君,知君已近两年矣,闲时思,忙中忆。夏已半,不知秋,只知你。

笑容二三似可见,终难见,心绪难平,岂是三言两语能述了?是嗔是痴,是爱是忧,是悲是喜。纵我千般思,万般绪,能如何?换叹息!

几日风雨,偶感微冷矣。数月之后,想天甚寒。三载已有,想问南山冷否?家非无人候,何不归焉?

一叶知秋,何时叶落!

一叶之秋,再无秋色!

知君以来,见叶落之,视君归兮。岂不知非哉?

我说相似是苦,愈思愈苦,我求,不得。夏求飞雪,冬求百花,莫过如此耳。

我说相思是甜,愈思愈甜,思秋,是糖。夏捧冷泉,冬捧手炉,莫过如此耳。

佛说因爱生忧,佛说因爱生怖。我说因爱生痴,我说因爱入疯。佛说无爱无忧,佛说无爱无怖。我说无爱更痴,我说无爱更怖。

我心念之,我心思之,难放难舍。放既难放,不放即可;舍既难舍,不舍即可。

思兮思兮,是唯秋兮。

秋兮秋兮,唯我心兮。

——
算是200粉+的福利???相信我,我发这种仿古文的文体,绝对少之又少😂不过我为什么要把小情书(?)当成福利?

emmmmmmm其实这是还有一天期末考得时候,上课不听课的结果😂大家上课还是要听课的——不要学习雪小痕2333333

一个三百来字的文体奇怪的产物😂😂😂

评论(5)

热度(1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