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我是叶总他秘书

-1-



大家好,我是叶总他秘书。


哈?你问哪个叶总?还能是哪个?当然是目前最NB最厉害的那个叶总叶秋啊!


没错我确实是他秘书,在给他工作之前就在公司了那种,而且可以说是他的心腹了,正是因为如此,我才知道很多你们不知道的。



-2-



我刚给他工作那年,我们俩都挺年轻的,不过叶总比我年轻,他还刚刚是个大学生,像他这个年纪其实非常了不起了,像我,没什么野心,本事一般,就做秘书了。然后叶总穿着西装,说实话不怎么违和,他跟我说有个想投资的。


我想了想,问:“是卖珠宝的s家,还是造机器人的q家,啊,难道是卖手机的y家?”


结果叶总看了我一眼,忽然问:“你玩游戏吗?”



那时天真的我以为叶总怀疑我工作时间打游戏,于是立刻否认n连:“怎么可能?我不打游戏!那不是不务正业,叶总你放心!”


尚不知其实在找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的我简直毫无求生欲,虽然不能怪我,不过叶总的表情显然有些沉,我立马发觉自己说错话了,于是我只能想办法补救:“叶总,你想投资什么领域,什么公司,还是什么品牌?”


“嘉世。”


我:“???”


这难道是突然冒出来的后起之秀吗?



-3-



我用了自己的小长假时间,去了解嘉世,我还以为是什么公司,结果是打电竞的?


我看完官方收录的嘉世的和其他战队的所有打斗视频,虽然一知半解,不过我就是觉得,一叶之秋真NB啊!



然后我就忘记了了解嘉世的初衷是了解叶总看上的到底是何方神圣了,因为我发现已经脱离青春期的我,好像有点追星的意思,越看视频就越喜欢他。后来看一叶之秋的单人视频,剪辑视频,甚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看了很多同人画师画得一叶之秋。



害,叶秋为什么不露脸呢?声音明明挺好听的,而且据多个职业选手微博透露,叶秋明明贼好看啊!


苏沐橙微博甚至转载了一个霸图粉恶意猜测叶修是个油腻肥宅的微博,只一个微笑的表情。


充满杀气。


而那个话特别多的黄少天,也发微博说过,如果叶秋长得不好看,全世界估计没几个好看的了,当然,黄少天可能是默认和叶秋关系特别好,所以很乐意在微博分享一些叶神的事情,这不奇怪,可怕的是什么?


是王杰希的评论:目前而言,唯一赞同你的话。


所以,这么多人几乎联名保证了,叶秋肯定很好看啊!


等等等会儿?谁?叫什么?叶什么?



-4-



后来叶总没提过什么投资嘉世的事情,我猜可能他也只是随口一说罢了,就如同千万万叶粉一样,天天嚎叫要给叶神打钱 只是谁都没有门路一样。


只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叶总对于那个和他名字一模一样的人,有什么想法,只是我不敢问,因为我是他秘书。



但是在我粉上一叶之秋之后,就发现了很多端倪,比如叶总车钥匙上挂着的,应该是个Q版的一叶之秋吧?比如叶总柜子里应该有个一叶之秋的手办吧——虽然只露出了一个矛尖,不过粉丝的眼睛都是显微镜你不知道吗?还有最过分的,有一天叶总开会的时候带了个黑色烫金的笔记本,一翻开之后,镇定自若开始讲话——我虽然有点近视,但是我知道,烫金的是四个字:一叶之秋。


我真的特别担心我们叶总过度追星,掷千金博爱豆一笑,倒不是我们叶总不能追星,我只是担心我能不能收到工资,我还要给叶神贡献我的金钱,没有生活来源可怎么办?



-5-



哈?


叶总喜欢一叶之秋其实不难理解吧?毕竟他们撞名了,如果去看比赛,还能听见一帮小姑娘帅小伙喊:“啊——叶秋你真帅!叶秋最棒!”


就当夸自己了,所以想不到我们总裁还是个挺闷骚的人。



-6-



有一天叶总发现我的钥匙链上也挂着个小一叶之秋,然后叶总和我之间除工作以外的话开始多了起来,我也对我上司有了更微妙的认识。


“你说,职业选手里你最喜欢谁?”


“当然是斗神一叶之秋啊。”我真情实意。



结果叶总脸色先一脸赞同,然后不太高兴,再深以为然,接着不以为意——对不起啊,为了保住饭碗,我有上司微表情解析功能。


追星的男人这么善变?



“你有没有比较讨厌的职业选手?”


“讨厌的?都还好吧?其他人我也不怎么关注。”


“其实那个黄少天就很烦人,话多,而且太轻浮。”



我,就很懵,黄少天是个话痨我清楚,不过轻浮是什么情况?一直以来,也没什么七乱八糟的绯闻找上他啊,顶多是话多有时候叫人不高兴罢了,结果我就听我们商场上杀伐果断的总裁有几分咬牙切齿说:“他怎么不轻浮?不轻浮会握别人的手说暧昧的话?”


嗯?难道说的是昨天黄少天发微博说叶神手腕好细啊然后还贴了一张自己的手握着我们叶神的手腕,不得不说,我们叶神手腕又白又细,看得我想把他捧在手里好好疼一疼。


不过,也称不上暧昧和轻浮吧?



“还有孙哲平,根本就是个流氓!”


我想了想,说:“孙哲平不是狂剑士吗?而且他退役很久了吧?”


结果我们总裁忽然倾诉欲极强说:“你知不知道他之前发过一个微博,说什么小腰真细,怎么就这么轻,今天看我给你喂得饱饱的?”如果刚才说黄少天的时候只是有一点咬牙切齿,那现在不单单有一点咬牙切齿了,甚至露出了面对对手时那种有点可怕的笑容,让我丝毫不怀疑那段微博里另一个主人公是谁。



不过这种心情就和你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小黄蚊里,而且还是被压是那个一样微妙吧?尤其我们叶总还是个总攻气质一米八的人,受不了也是应该的。


我就打努力缓解叶总的心情:“孙哲平这人不是一直这样啊,也没有别的意思——”


“你知道什么?”叶总声音拔高:“他就是别有用心!就是想追我哥……哥!”



唉,你还是个男友粉啊?


还跟小女孩一起喊哥哥。



-7-



哦,真的,当时的我,真的,太傻了,图样图森破!



-8-



那天叶总看我一眼,说:“一周后我过生日。”


我说:“我已经准备礼物了。”


结果我们叶总居然还不满啧了一声,我就不明白了,你还有啥不满意啊?我一个给你工作的小秘书,买的礼物都是你给我发的工资,要不是看这两年咱俩一起追星追出友谊了,我才不花钱呢!更何况我给你买的是一叶之秋的周边好嘛!就一份,限量那种,买到了我自己都没有的!


更何况你过生日算什么!一周后叶神生日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虽然我没办法给他打钱,但是我可以用他的名字做公益啊!


叶总终于屈尊开了他的金口:“下周叶……神也过生日。”


“我知道啊,我打算以他的名字献爱心!”



“……我们是同一天。”


“叶总你别说了!我好羡慕啊!和男神撞名就算了,还同一天生日,我求都求不来!”


“……你今天需要加班。”



-9-



后来他退役了。



-10-



我太难过了,虽然我知道他这个人只是因为一个巧合,可是所有相遇都是未曾设想的缘分,我不相信,一个对着自己的职业如此热爱的人,会做什么背信弃义的事情。


是世俗眼光,是难免偏见,才诸多误会非议。


有时候我也想,退役了也好吧,至少他不用遭受那么多流言蜚语了不是吗?可是我却又难免想,他那么喜欢荣耀,还是应该回来在他的舞台上万丈光芒。



所以那天,叶总跟我聊起叶神退役的事情,然后他说:“其实退役了也好,正好快点回家,不用在外面那么累,也少点人惦记他。”


“话虽然这么说吧,不过我还是决定他要是能回到他的舞台上再疯一把也比较好。”


“为什么?”叶总说,“回家不好吗?他在外面这么久,根本没怎么陪他家人,他家里人很想他。”


“可是……”我想了想,说:“我觉得叶神那么厉害,但是因为团队的原因,这么久没有拿冠军,他肯定很不甘心。”


接着叶总笑了:“你说得对,他不甘心,所以他要回来。”



我没说话,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叶总心情这么好,不过我心情也很好,因为今天是我们发工资的日子,虽然我们叶总从来不拖欠我们工资,奖金福利宵夜也从不含糊,不过在发工资的日子上司很开心,所以我理直气壮也开心。


接着叶总又叹了一口气:“你说,他就这么狠心,在外面这么久?”


“男人嘛!为了事业很正常啊!”我吹起爱豆毫不含糊,知道叶总也喜欢叶神更是有恃无恐,“你要是家里人是叶神,不觉得骄傲疯了吗?”



叶总深以为然,深深地,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



-11-



我是叶总他秘书,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傻呢?


是不是叶总无数次觉得我好傻了?


那个狂拽酷霸炫的君莫笑叫叶修,叶修就是叶神,叶神露脸了,和叶总一模一样。


我只想嘤击长空并且发出无意义嚎叫……



-13-



叶总十分矜持:“他是我哥。”


我楞了半天,然后傻不愣登就说:“叶总……你以后可能不是国民老公了,你要变成国民小舅子了……”


然后叶总表情肉眼可见有些沉,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是上周喻文州在微博说其实很希望和兴欣联谊,如果联谊不行联姻也行并且艾特了叶修,还是周泽楷上个月发微博艾特叶修并且附赠一颗爱心的表情,还是等等等等……


虽然张新杰评论喻文州微博说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王杰希没否认,可是他也没肯定,虽然周泽楷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对叶修的维护之情溢于言表像极了社会主义对前辈的感情……


唉,那些职业选手不提,光是哭着喊着管叶修叫老婆的,都能从大兴安岭排到南岭,不说别的,我都想管叶总叫小舅子……



-15-



我是叶总他秘书,我不能再说了,再说我怕我号没了。



——END——


叶总:这秘书是不是傻?

雪小痕:@药粉粉头 啦啦~宝贝快来!哈哈,我也想给画人嘤(天哪,这个嘤是魔鬼发出来的吗?)另外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个小秘书还是很可爱的!

评论(31)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