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介绍一下,泡泡,我画绑@鱼泡泡泡泡面 (霸道总裁脸)


哈哈哈!泡泡画的叶超可爱的!你们去康康啊!其实跟泡泡的交往可以写篇文了都!最开始我们扩列之后,聊了两句,后来没怎么聊,再后来,我接收好友申请,发现她曾经加过我。


我:别说了,我爱你😂


然后泡泡说她是太害怕了,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她看过我的文23333好趴,然后我就表示,没关系,列表很多人看过我的文,我就雪小痕!


再回来,我手指在我的粉丝一滑,发现——嗯嗯嗯?

我就戳进去看了,发现叶叶太可爱了哇啊啊!然后我就翻到泡泡的qq开始十分直白的勾搭:请问你缺文绑吗?就是可可爱爱乖乖巧巧会卖萌的?


一拍即合,简直缘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