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叶修的超能力!

[职业选手qq群]


〈19:42〉


鸾辂音尘:难得群里这么安静,上一次发言是五个小时前!


〈20:01〉


鸾辂音尘:说真的,不觉得群现在的活跃度有点可怕吗?我的小姐妹们都哪里去了!


谁不低头: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莫敢回手:沉默是今晚的群聊


风城烟雨:作品:《沉默》


沐雨橙风:作者:群内所有职业选手


鸾辂音尘:我谢谢姐妹们为我捧场……



〈20:05〉


君莫笑:哈哈哈,烟雨的姐妹花居然有点诗人的潜力啊!以后退役去写诗好了!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太过分了!刚刚找你jjc不理我,现在居然群里!我失宠了!!/怒


君莫笑:冤枉!我刚刚小号是小乔在用!


一寸灰:是苏队告诉我先不用理的/乖巧


王不留行:噗嗤?这就是跟苏队的革命友谊?/鼓掌/鼓掌


沐雨橙风:/可怜


索克萨尔:/微笑


君莫笑:行了行了,别总欺负我们少天啊!


一枪穿云:没欺负,谁叫他冤枉你?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老叶你和我世界第一好!咱俩这个关系才是全联盟第一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现在又会说话了是不是?又不哑巴了?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一直会,没哑巴。


石不转:世纪难题,叶修前辈到底帮谁?


生灵灭:买定离手,大家来下个注吗?


君莫笑:谁也不帮,自己玩儿去/吐舌


叶下红:说真的,好像听见周队和黄少心碎的声音……


王不留行:怎么?你心疼?


叶下红:这怎么可能呢!队长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心疼队外的人呢!


逢山鬼泣:这个小队员有点惨哦!


鬼刻:@生灵灭 这个队长也有点惨哦!


生灵灭:一言难尽一言难尽……


鸾辂音尘:说真的,我要哭了,刚才我哭天喊地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的几个小姐妹支持我,可是你们看看——


鸾辂音尘:叶神不就说了一句话吗?怎么群里一下子就和爆炸了一样?


大漠孤烟:你和他比较?


风城烟雨:她不敢/拍桌狂笑


君莫笑:老韩你对着小队员能不能温柔点?好凶啊!


百花缭乱:我靠,你还真是——估计整个联盟就你敢这么说话了!


大漠孤烟:我还不够温柔?


鸾辂音尘:大大!韩大大!你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大佬!😭😭😭


君莫笑:谁说对我了?我是指对其他人啊!


风城烟雨:靠?猝不及防一把糖?


沐雨橙风:嘻嘻!


君莫笑:老王在吗?你最近有联系方士谦吗?


王不留行:在,没有联系,他也没主动找我。


索克萨尔:看来方前辈是联系了叶修吧。


君莫笑:聪明啊文州!他说这两天正好过来走亲戚,我就问他要不要来我这儿玩儿两天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上次来的时候你没有邀请我?


逢山鬼泣:可是人家为什么要邀请你?


石不转:看看你的id,你不心虚吗?


索克萨尔:让他邀请你啊?呵呵o(∩_∩)o


一枪穿云:呵呵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靠


风城烟雨:孙翔选手一怒之下发出了周泽楷的声音。


君莫笑:你们坏死了,可别总欺负我们小帅哥了!


叶下红:叶神哪里来那么多称呼的?/笑哭


百花缭乱:世邀赛的时候新起的。


君莫笑:小帅哥别瞎想,叫他来要干活儿的,给我们兴欣当苦力你也来啊?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欢迎欢迎!


君莫笑:怎么又不见霸图的人说话了?这个时间新杰不会叫你们都去睡觉才对啊!


石不转:没有,张佳乐和队长正好都去收快递了。


风城烟雨:说真的,这个随叫随到的本领我真的太羡慕了……


君莫笑:可能是因为他们恰好在线?


君莫笑:对了,吴羽策在不在啊?你给我寄的东西到了,就是太大,还两个,到底什么啊?


鬼刻:你居然搬得动?


沐雨橙风:那怎么可能?想什么呢?


寒烟柔:包子和小乔搬一个,莫凡跟小安搬一个,罗辑跟着搭把手。


君莫笑:我的小队员们太贴心了/可爱


索克萨尔:那你在干什么呢?OVO


沐雨橙风:他在出-卖-肉-体-啊!/憨笑


迎风布阵:说真的,我队真乱……


叶下红:我天天天天!沐沐姐你胆子好大!


一寸灰:姐,别这样,叶修前辈只是在喊加油而已/冷汗


包子入侵:没错!老大的鼓舞让我特别有干劲!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们兴欣的人可真会玩儿!不过到底是什么东西就没有人好奇一下吗?你们兴欣就不好奇吗?为什么我给你寄东西你从来都说!


君莫笑:我不知道什么东西啊,所以我问问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直接自己开箱看?


君莫笑:……


寒烟柔:说真的,你不会想知道他曾经收到过什么东西的……


王不留行:哦,有那种私生饭或者比较疯狂的粉丝吧?哎,不容易。/抱抱


一寸灰:不是的,我们对于快递很严格,如果是大家朋友送的,都会相互通知,然后才会被兴欣的员工送过来。


一枪穿云:那是因为?


君莫笑:你问孙哲平?


再睡一夏:特意给你定制的呢,宝贝儿,你这么说话,哥哥很伤心的!


[系统提示:“再睡一夏”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


风城烟雨:该


百花缭乱:该


王不留行:该


索克萨尔:该


逢山鬼泣:该


君莫笑:嗯,该!


夜雨声烦:该该!该!孙哲平让你在群里撩--骚,你一天不说就能憋死是吗!


沐雨橙风:我还有点好奇,到底是哪位侠士敢禁言孙哲平!


大漠孤烟:呵呵


鸾辂音尘:真·大佬……


鸾辂音尘:说真的,叶神好像真的是叫谁都在线!我好羡慕,我是雷霆的柠檬精!


君莫笑:小肖!小肖看看你们柠檬精!


生灵灭:说实话,我也有点头疼/无奈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靠?我此时此刻很想黄少一下怎么办!但是我不能!


夜雨声烦:你这个姓戴的小队员到底什么意思!你这是在讽刺我?懂不懂尊重前辈啊!


沐雨橙风:小戴太委屈了,她刚刚还私聊我说,在雷霆群里找肖队,结果没有人理她……


生灵灭:刚刚在线,恰好看了一眼这个群而已。


叶下红:肖队放心!小戴一定相信了你的谎言!😂


君莫笑:小肖真是坏死了。


生灵灭:冤枉,这么说我要委屈的!


石不转:谁管你?


生灵灭:叶修管就好了😊


王不留行:你确定?


索克萨尔:肖队很有迷之自信呢,呵呵


迎风布阵:希望你们公会在网游也能继续自信吧🔪


沐雨橙风:真是喜闻乐见,联盟大型针对现场👏👏👏


君莫笑:收收!别搞欺凌啊!孙哲平呢?禁言时间不是应该过了吗?


再睡一夏:哦,没事,qq有人找我谈事情,所以没在。


鸾辂音尘:叶神真的没有发现自己的超能力吗?


君莫笑:嗯?我荣耀超厉害?


叶下红:这个是全网共识吧!😰


风城烟雨:叶修超能力:叫人随叫随到


谁不低头:技能范围:全联盟


莫敢回手:技能描述:在群里,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谁,叫谁都能随叫随到,成功率目前100%


——强行END——


雪小痕:生病了😷惨大家也照顾好自己。













评论(23)

热度(93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