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啊呀!触电了!

-1-


叶修:“嘶——你轻点!”


魏琛:“我错了!你就不能安分点!”


叶修:“你以为这是谁的错?还不是因为你?”


魏琛:“要不要找点药?看你这细皮嫩肉的……疼不疼?”


叶修:“你这不是废话吗?”


正要敲门的乔一帆觉得世界观有点崩塌。


-2-


叶修被叼着烟的魏琛扶着走过来,叶修还一脸嫌弃地推,叫他离远一点。


陈果毫不手软地将魏琛的烟抽走然后丢掉,看着叶修表情有些微妙,问:“你怎么了?”


叶修摆摆手,还不等说话,魏琛就笑:“还不是自己作?非要赖我?”


“难道不是因为你吗?”叶修一副震惊的表情。


苏沐橙问:“怎么啦?他欺负你了吗?”


闻言,包荣兴立马超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抓出一串儿易拉罐,表情十分凶恶:“你敢欺负我老大?”


“没有没有,包子你把东西交给老板娘,”叶修说,“以后不许把这东西带上林苑里。听见没有?”


上一秒好凶的包荣兴立马好乖:“好的老大!我知道了老大!”


多次因为这件事情说过包荣兴但是无效的陈果要哭了。


-3-


乔一帆将一杯温水放在叶修手边,犹豫片刻,还是问:“那个——队长,你怎么了?”


叶修捧着水杯,看着十分乖巧地喝了一口,却笑得跟一个小坏蛋一样,“怎么?想知道什么?”


唐柔拿起手机,打开某相机,默不作声偷拍了一张叶修,贴纸是小恶魔的犄角和尖尖的尾巴。唐柔觉得十分形象,本来想发个微博,但是又退出去将照片私密保存起来。


乔一帆:“今天早上,在你的门口,我,一不小心听到……”然后乔一帆犹豫,不知道该怎么说。


苏沐橙注意到安文逸皱着眉看了一眼乔一帆,然后目光又投到叶修身上。


“其实也没什么。”叶修一边说一边站起来,然后伸出手,“来,扶我一下。”


在乔一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莫凡就不做声扶住了他。乔一帆只能望修兴叹。


陈果看着叶修的动作,惊呆了,喊了一声,“我说你在干什么!”


“脱裤子啊。”叶修一脸茫然。


恩对,不就是……嗯嗯嗯?


-4-


老板娘陈果几乎七窍生烟地吼,“你们看什么看!”


于是方锐吹了声口哨。


叶修道,“哎,别担心,里面还有一件呢——短裤,放心放心。”


于是叶修十分放荡不羁地把外裤脱掉,搭在椅子上,然后坐下来,把腿露给大家看。


叶修:“看到了吗?”


方锐再次吹口哨:“看到了,又细又白,又长又直。”腿玩年系列。


唐柔看了一眼自己的腿,“比我的腿还瘦。”


陈果看着那双惹眼的大白腿,“不是吧,叶修你……这可以当腿模了吧?”


苏沐橙,作为全员中拥有最多福利的人,说,“那是当然啊!”说完还拿出手机美滋滋拍了两张。


微博走起。


叶粉看这里!来搞一搞热搜啊!


-5-


包荣兴叫了一声,蹲下来,说:“老大,你这里怎么回事?为什么红了一大片?”


于是大家这才发现,右腿腿侧偏后的位置确实十分吓人得红了一大片,还肿了起来。


居然是思维最摸不着的包荣兴先发现了,大家莫名有种被比下去的感觉。


好气哦。


-6-


魏琛啧了一声,“还不是这家伙不小心?”


“我怎么知道你电插头那么松?我一过就刮着我了?”


“老魏!”包荣兴实名凶恶,“你能忍心怎么伤害我老大呢!太过分了!”


那又白又细的腿上又红又肿吓人的样子,谁看了都要于心不忍,更何况还是兴欣这帮恨不得把叶修捧在心尖尖上宠的人。


粉了叶修多年的陈果第一个按耐不住,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心疼叶修,然后责怪魏琛。


魏琛很沧桑,自认看透了大家的本质就是叶粉,所以不由发出周泽楷的声音。


-7-


包荣兴小心翼翼蹲在一边,抬头看叶修说,“老大,你好可怜啊。”


好可怜的叶修:“没事儿,估计过几天就好了。”


包荣兴:“可以走路吗?要买轮椅吗?”


方锐嘲讽:“你怎么不买个担架?”


包荣兴想了想,“可以啊!但是我一个人可能抬不了怎么办?”


结果方锐脑补了一下自己把叶修抬走然后做一下不可描述的事情,就莫名兴奋说,“我可以啊!”


陈果威胁,“你再说一遍?”


此时叶修正在跟包荣兴解释自己不需要担架。


-8-


结果这么个伤一圈儿人,包括罗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最后还是苏沐橙翻出来一盒清凉油来。


而在大家围着叶修都不知道怎么心疼好的时候,职业选手的QQ群都炸锅了——


夜雨声烦:兴欣的人呢人呢人呢?怎么一个都不出来?到底怎么回事啊!苏妹子苏妹子!@ 沐雨橙风 叶修那个腿到底怎么了,看着红了一片!


一叶之秋:说不定只是蚊子咬得呢?


百花缭乱:你这个脑回路真是不一般,哪有给咬成那个样子的?


风城烟雨:这大白腿,又细又长,女人看了都要羡慕。


索克萨尔:我还以为楚队会先问前辈怎么了呢。


风城烟雨: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沐橙的小窗我一直敲着呢。


沐雨橙风:哎呀我刚看见


沐雨橙风:别问了别问了,没什么大事


海无量:就是那一片看着真是吓人


寒烟柔:嗯,除了包子差点要去买担架


王不留行:担架……?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君莫笑:我才发现,你们都这么关心我啊!


一枪穿云:怎么了QAQ!


君莫笑:没事,放心——


-9-


接着不管联盟的职业选手们怎么疯狂地炸群,兴欣的人也不出来解释了。


而微博已经飘上来个热搜:#叶修 腿#


-10-


可能是苏沐橙那条微博影响力太大,所以万年长草养蘑菇的叶修的微博居然更新了!


兴欣-叶修V:哎呀,就是触电了!没事!


于是传说中的热搜收割者又制造了一个热搜#哎呀 触电了#


——胡乱END——


雪小痕:祝我生日快乐!!!哈哈哈!

感谢一年多的陪伴!谢谢你们喜欢我写出来的文章,我很开心!所以今天给大家发糖吃!


又长大一岁,希望自己可以更喜欢叶修!发现叶修更多的可爱之处!可以离他更近一些!


雪小痕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7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