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谁不想知道叶修的分组备注?


[职业选手QQ群]

夜雨声烦:天啊!叶修怎么了?刚才给我发了个问号,结果我问他怎么了他突然不回我!@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出来解释解释?

一枪穿云:我也

君莫笑:/可怜/可怜

王不留行:看上去像个小可怜,到底怎么了?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笑死了啊!周队!黄少天!还有王队!肖队!你们大家!

索克萨尔:这个样子可不像我们叶修。

君莫笑:嘻嘻

沐雨橙风:为什么呢?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吗?

一枪穿云:叶修,从不叫我周队

夜雨声烦:我说苏妹子,老叶他不一直叫我少天的吗?一下子这么生分,肯定不是本人好不好?

王不留行:说起来,他也是叫我老王和王大眼儿多。

百花缭乱:woc哈哈哈哈!开屏就见到什么?这个多么久远的称呼啊!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拿我的QQ做了什么?

风城烟雨: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沐雨橙风 来,好姐妹!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也很想知道!

生灵灭:……

叶下红:同情肖队。

君莫笑:小肖好可怜,哈哈,安慰一下

一叶之秋:叶修,你到底什么意思

君莫笑:什么我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你自己不清楚吗?

百花缭乱:等等,你俩又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我只看见了一个被欺负的小可怜哦!

逢山鬼泣:喻队这些词都从哪里学来的?恶寒!

君莫笑:小戴!给我说一下到底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好的叶神!

鸾辂音尘:就是刚才苏姐姐用了你的QQ号发了几条消息,然后在群里笑,结果被发现了,后面的你都知道了!

逢山鬼泣:恕我直言……

王不留行:不恕。

沐雨橙风:嘻嘻,被针对的小可怜?

逢山鬼泣:习惯了——为什么叶修要找戴妍琦问这个事情?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叶修!快来解释解释!明明和你关系最好的人在这里,你怎么可以忽视跟你最好的黄少天呢!

沐雨橙风:我本来猜想王队的备注可能是最有趣的,没想到随便哪一个都比给王队的有趣

王不留行:我应该开心吗?给我备注的什么?王大眼儿?

君莫笑:我像那样的人吗?

王不留行:你不是吗?

君莫笑:没想到我在你们心中是这样的形象,哎,再见

索克萨尔:别啊,人家王队犯错,跟我们可没什么关系呢?

生灵灭:你可以告诉我给我什么备注吗?

君莫笑:不可以,因为我狠心。/右哼哼

生灵灭:那分组呢?

君莫笑:不要,我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左哼哼

风城烟雨:可怜的肖队!那我呢?

君莫笑:下线啦!!!/龇牙

一叶之秋:给我回来!谁准你走的?

百花缭乱:你怎么跟前辈说话呢?

石不转:不懂礼貌。

生灵灭:没有规矩。

再睡一夏:回炉重造吧!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不要欺负小朋友。

沐雨橙风:这个维护我就很服气又很不服气!

唐三打:叶修你怎么了?给盗号了?/问号

唐三打:哦,看到记录了。

鸾辂音尘:苏姐姐到底祸害了多少人?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在线,不要装死哦!

叶下红:为什么每次喻队说话我不仅觉得画面感很强而且好像莫名温柔?

逢山鬼泣:麻烦加上对叶修这三个字好吗?

王不留行:把你踢出直男队伍

夜雨声烦:我靠?我看那边都不想要李轩这个表面很直,内心很弯的怪胎好吗?朋友们,这个是我们在搞针对吗?是他太心机了好不好!/鄙视

大漠孤烟:谁跟你是朋友?

再睡一夏:有人跟你是朋友/冷笑

一枪穿云:没有。

君莫笑:我呀!

索克萨尔:你又出来了?嗯?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叶修你还是爱我的!!!

沐雨橙风:朋友们注意一下这个黄少天的手速和字数。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乖的!

鸾辂音尘:哈哈哈,我发现可怜巴巴的周队好吃香啊!队长你也来一个?

生灵灭:……

生灵灭:QAQ?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可以有!

索克萨尔:呵呵。

沐雨橙风:嗯?这个充满嘲讽的笑容?

夜雨声烦:wocccc?队长刚才对我说什么?他说他知道了他在叶修什么列表什么备注?叶修你什么意思???为什么只告诉队长不告诉我??!!!

一枪穿云:凭什么告诉你

逢山鬼泣:该配合你演出的他却视而不见……?

叶下红:音乐停一停,当事人叶神先出来一下?

百花缭乱:我也知道了……

百花缭乱:内心复杂

索克萨尔:•ᴗ•

一叶之秋:原来叶修都不告诉别人的吗?

石不转:请问你的意思是……

一叶之秋:我跟叶修加QQ的第一天,他就把给我的备注和分组截图发给我了,然后每次改还会告诉我变成了什么

一叶之秋:我以为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明知道孙翔话里没有别的意思,

风城烟雨:可是还是听出来了嘲讽的感觉。

鸾辂音尘:男默女泪!

一枪穿云:@君莫笑 QAQ

君莫笑:啊?谁啊?咋了?干什么啊?

君莫笑:我这么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你们也忍心逼问我?连好文州都变坏了。

索克萨尔:真对不起哦,以后不会了好不好?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回我消息!回我小窗!你要是拉黑我,我们就绝交三天!

君莫笑:这么严重啊?

君莫笑:那好吧诸位,我哄少天去了——

逢山鬼泣:吃瓜群众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强行END——

冬至啦!有没有吃饺子呀!哈哈哈,安慰一下饺子小朋友!


评论(25)

热度(149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