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世邀赛行二三事(六)

【前文戳tag】

(37)



下一场对决是国家队同-俄-罗-斯-的。

叶修问:“你们知道你们的优势是什么吗?”

方锐抢先说,“我们有一个迷人的领队,他们都领队是一个油腻的大叔。”

“哟?方锐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叶修问。

方锐谦虚:“发自肺腑的发言。”

叶修偏了偏头,道:“答案错误,下一个。”

“我们有两位美丽的女选手。”李轩开始吹国家队的两位大美人儿,听得两个姑娘心里甚是欣慰,纷纷感慨,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在国家队的男队员口中听到夸赞女人的话!

真是个男默女泪的事情。

叶修笑,然后故意叹气,无可奈何地说:“你们都是一群小笨蛋!”

周泽楷立马闭上眼睛捂心口,叶修问,“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乖巧,睁开眼睛说:“优势是你的小笨蛋。”

“嗯,是我的一个小笨蛋。”

一个,这可就是个让人十分警惕的量词了。

黄少天充满敌意,还带着那么一点儿小期待问:“是谁?你不要卖关子了快说是谁?”

闻言,叶修眯眼儿一乐,眼角眉梢都是让人心醉的细节,看起来十分心动。他说:“我们比他们多一个张佳乐啊!”

张佳乐:哇,猝不及防,意外之喜。

(38)

于是张佳乐选手立马遭到了队友们的冷嘲热讽,不过张佳乐并不放在心上,只把这当成是丑陋的嫉妒。

谁让他拥有了领队的宠爱呢?

叶修解释:“人家荣耀正是发行时间比咱们晚,他们国内第一场正式的赛事,比我们晚了三年。”

没成为叶修的一个优势小笨蛋的孙翔说:“那也不见得我们就比他玩的时间短啊?”

张新杰毫不留情地开口:“小朋友就不要说话了。”

所以孙翔不仅没成为一个优势,还是小朋友。

“我指的是对正规赛事的经验。”叶修假装没看见孙翔,这让围观的苏沐橙发出了不厚道的声音。叶修拍了拍张佳乐,道:“行了,优势张佳乐选手,带着大家好好打。”

接着叶修又日常跟喻文州腻腻歪歪,进行令人嫉妒的对话:“队长大人也好好加油!”说完还很甜得挤了一下眼睛,伸出手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今日份的可爱之一叶修已经发送!

喻文州伸手回比了一个加油,并且在叶修眼里好乖好听话的答应下来。

叶修回想隔壁队伍队长跟领队发生矛盾,不由心满意足地想,自家领队真让人省心。末了,叶修还不忘给张佳乐拉一波稳稳的仇恨值:“张佳乐,全队人的希望哦!”

张佳乐忍不住心说了一句来自蓝雨的经典名言:压力山大!

(39)

最后结果是张佳乐在团赛上放飞自我,自己操着账号,百花式打法炫得满屏幕都是,发挥异常出色,炫到以国际比赛的设备,居然对手的荣耀界面卡了几瞬。而其他队友敏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连张新杰都输出走起得十分不客气。

歪果友人大型怀疑人生系列曲。

而第二次比赛时,国家队以一如既往的活力和势不可挡,再次击败对方。而已经输掉一局的队伍,显然因为一个已经算是高龄选手对他们重创,而有些伤了士气并且焦躁。

不过不管是有利条件还是不理条件,国家队都是一路高歌,杀了进去。

不过国际媒体对于诸位队员的评价倒是迷得很,叶修回来的时候,顺便抽了一张报纸回来,虽然满是让人头疼的英文字母,不过叶修一点都不担心,毕竟他可是有翻译的人!

董清溪跟着吴雪峰一起下来凑热闹,顺便丢给唐昊之前问的冰凉贴。

叶修问:“怎么了?发烧?”

唐昊见领队对自己还是十分关心,相当照顾,由此心情十分愉快地说:“不啊!窗帘的镂空晒着脸而已。”

黄少天垃圾话嘲讽道:“我说你真是比张佳乐还小姑娘!不就晒着点儿吗?这点儿苦都吃不了?这么在意你的脸?”

张佳乐无辜再次躺枪,怒:“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雪峰!快来!”叶修没有再像个幼儿园老师一样分开几个大朋友然后讲道理,他发现报纸国家队专期居然有自己的照片!拍得还贼好看!“给我看看这上面说什么了?”

(40)

董清溪伸手抽过报纸,叶修小可怜不敢反抗这个可怕的女子。

董清溪说:“喻文州,国家队2号选手,队长。职业术士,账号卡索克萨尔。有着水一样的笑容,以及缜密的头脑和一颗仿佛可以将人看透的心,被国内粉丝称呼‘战术大师’,而他在战场上确实展现了极高的智慧。手速虽然是个遗憾,但是如果他有更高的手速,一定会更加可怕。”

叶修戏精附体一般夸张的拍拍手,然后问:“没想到老冯待我不薄,原来是两个翻译!”

“啊呀!看来你饭碗不保了哦!”苏沐橙笑笑,对吴雪峰说。

“那可怎么办?”吴雪峰配合,问:“叶修啊,我要丢饭碗了。”

叶修笑了笑,说:“那小董,听见没有,你不许抢雪峰的饭碗啦!不然我就只能养他了。”

领队大人喻文州,笑说:“是啊,董队医?”

董清溪寒毛一树,心想这哪是什么水一样的笑容?怕不是对水有什么误解?然后赶紧把报纸塞吴雪峰手里。

吴雪峰接着念:“周泽楷,国家队三号选手,一个有着让人嫉妒的容貌的选手。职业神枪手,账号卡一枪穿云。场下腼腆害羞,场上却势不可挡。这个美男子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吗?”

方锐阴阳怪气地模仿:“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吗?”

周泽楷不理,只看叶修说:“会。”然后又补了一句,“不给他们,给你。”

叶修耳尖红了红,觉得周泽楷有时候说起话真是直击心脏……

吴雪峰不动声色,接着念:“王杰希,4号选手,职业魔道学者,账号卡王不留行。这是一个拥有魔法一般难以猜测的路数的队员,带着魔法的眼睛是他的标志。听说王不留行是一种华夏的药,这个魔术师在下一场比赛中会有什么表现吗?”

黄少天疯狂捶桌,毫不留情地笑:“哈哈哈哈哈,什么什么?听说王不留行是一种药?现在这些人了解这么多吗?我不行了,哈哈哈……”

孙翔想笑,不过又觉得应该忍着,所以表情有些奇怪,他说:“怎么写的来着?带着魔法的眼睛?”

“去去,小孩子别拿前辈开玩笑。”叶修手动维护王杰希,公开维护王杰希!“我们老王表现的多好啊?国际公认魔术师!”

李轩提问:“我有个问题。”

楚云秀驳回:“你没有。”

李轩:……

李轩:我只是想知道,王不留行是药跟下一场比赛什么关系?

(41)

叶修忍不住催促了一下,“那我呢?我看到我了。”

张新杰笑笑:“醉翁之意不在酒。”

肖时钦冷静道:“在乎肖时钦也。”

肖时钦,只是表面老实人而已,不像李轩,是个彻头彻尾的老实人。

吴雪峰念:“叶修,一号选手,领队。拥有着藏着太阳的眼睛和柔软的外表……”吴雪峰顿了顿,看了眼好像有那么一点儿郁闷的叶修,语气里带了些笑,翻译道:“不仅是队员们最棒的尽职领队,而且看起来……”

吴雪峰忽然顿了顿,那些队员们急了,看起来怎么样啊?孙翔忍不住了,问:“怎么?”

吴雪峰抬手掩饰性的咳嗽一声,说:“像是一种会令人不会疲惫的精神食粮。”

叶修瞪大了眼睛,不大置信,精神食粮是什么?“精神食粮?雪峰你认真的?”

吴雪峰把报纸递给董清溪,董清溪扫了两眼,点点头说:“是这么个意思。”

苏沐橙却笑得很开心,非常赞同这个有前途的撰稿记者,说:“哇!很会分析!我觉得不错!”

董清溪说:“还有两句,我看看……据说是喻文州、王杰希和黄少天、肖时钦的优点综合体……嗯?”

喻文州居然一本正经地说:“是了,我的脑子,少天的手速,王杰希的打法,肖时钦的滴水不漏,嗯,你是战术大师之首呢!”

附和声纷纷响起,尤其是两位美丽的女选手。

精神食粮、迷人的领队拍了拍手,并表示有他带领,国家队夺冠很有望。

(42)

国内的小伙伴们焦急又紧张的左等右等,守着电脑前面看直播,叶修那张被外国记者说柔软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接着嘴角挑了挑,向前挥手道:“国家队!”

这已经是冠军之争的第二场,上一场,国家队以两个人头分赢了下来,这也就代表,如果国家队再赢下这一场,就能把世邀赛的冠军带走。

刷卡,进入游戏。

一场没有硝烟却最是激烈的战争开始了。

而也有记者似乎拿着话筒想要采访一下叶修,叶修却伸出一根手指抵在唇边,做了一个收声的动作。

接着是一句话的口型:等比赛结束。

(43)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刀光剑影,听着耳畔的炮火轰鸣,此刻,国家队与对方都是只剩下两个人,国家队剩下的是周泽楷和孙翔。而对方是一个魔道学者和一个拳法师。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配合十分流畅,就叶修看来,是十分让他满意的。

叶修握了握拳,要赢啊。

一叶之秋倒下,挡住了魔道学者的星星射线,但之前也带走了对方的拳法师。

神枪手与魔道学者。

叶修此刻,绕是他心理素质够硬,参加过大大小小许多比赛,也拿下过不止一个冠军,但是此刻心中仍然是紧张,连呼吸都放得很轻。

一枪穿云的动作猛烈而又精准,子弹不断地飞出来,带走对方身上的血量,自身的血量也在减少,两个人的血量都不到百分之五。此刻周泽楷的血量比对方少0.27%。

一枪穿云动作猛然一转,黑洞洞的枪口中一颗子弹飞出——巴雷特狙击。

中了。

一枪穿云站在那里,风卷着他的头发,尽是意气风发之意。对手倒下了。一枪穿云抬起枪口,朝着天空射出一颗子弹。

这代表,国家队赢了。

守在直播前的人们,欢呼,哭泣,看着现场的观众拥抱,同样欢笑又哭泣。

对方的领队快步走到叶修面前,咬牙切齿地说:“不可能!巴雷特狙击明明应该在冷却!我要求裁判调查!这是作弊!”甚至握紧了拳头。

吴雪峰眼神冷冷地翻译好这句话,然后自己先说了一句,“先生,注意你的言辞举止,现在在直播。”

叶修眨眨眼睛,说:“你不知道双重控制吗?虽然止步亚军很遗憾,但是你还是背好荣耀里面的技能并且仔细点再找裁判吧。”

吴雪峰翻译完这句话,对方显然冷静了些,说了几句话离开,叶修问他说什么了,吴雪峰说:“他说很抱歉,他情绪太激动了,并且祝贺我们拿到冠军。”

(44)

叶修看着队员们一个一个走出来,脸上带着无法抑制的笑容和喜悦,楚云秀说:“真爽快!好想来根烟!”

叶修眼里,也是欣慰和满足,还有骄傲自豪,“谁不是呢?”

叶修伸出手,握了个拳,挨个轻轻打在他们都肩膀上,每到一个人面前,还说一句:“辛苦了,我的冠军,我们赢了。”

说着说着,叶修的眼圈居然微微有些发红。

他做到了,他们做到了,把光芒和荣耀,传递给世界,传递给,所有心生向往的人们。

国家队队员们也是难以控制情绪,也不知道谁先提的意见谁先动的手,居然把叶修抬起来抛了起来,稳稳的接住,又抛弃来,喊着“叶修!我们赢了!”“叶修!做到了!我们是冠军!”

没有人制止他们。

是的,他们赢了,他们是冠军。

被叶修带领着,将光芒和荣耀,传递给世界,传递给所有心生向往的人们。

——END——

[雪小痕]:啊word天呐!我可算把世邀赛行二三事写完了!写到最后叶修眼圈红了,我居然莫名鼻子一酸怎么回事!

啊哈哈哈——世邀赛行结束啦,二三事系列还有哦!

我是不是糙勤奋(其实并没有)

对啦!今儿我上学的地方,下了今年的初雪!虽然听说我家里那儿一个多月前好像就有下orz

秋冬换季,大家一定注意身体【高亮】

雪小痕就阵亡了QAQ鼻音好重,觉得自己萌萌哒×😂

评论(7)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