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小号的名字是件艺术


-1-


百分之八十玩荣耀的人都有小号。更何况职业选手?

所以天天有不少帖子,扒一扒这个选手的小号,那个选手的小号。分析的头头是道,看得人也是津津有味。

只不过到底几分真假就要另当别论了。


-2-


叶修,这个被荣耀女神爱着的男人,自然也是有许多小号的。以前在嘉世的时候,小号更是一抓一大把。

给叶修在QQ上通过QQ电话做过采访的一位记者最要抹一把眼泪了。

那天在电话接通后,记者说:“那请问叶神平时有没有小号啊?”

那边叶修嗯了一声,答:“有啊!”

记者:“那大概有多少呢?”

叶修:“大概……?我数数啊,我昨天用了一张气功师的……”

苏沐橙打断说:“不对啊,那个不是吴雪峰的一个小号吗?”

叶修笑了一下,笑声还特别甜,“今儿输给我啦!那就是我的了!”

叶修又说:“就……战法比较多,好像有四五张的样子?”

苏沐橙想了想,说:“哎呀,你那里有一张是陶轩的,还有两张上次你打赌输了,再也不用的。”

叶修点点头,“那牧师没有吧?”

苏沐橙想了想摇头,“你忘了?上次你去方士谦那,拿回来一张忘了还,人家也就给你了。”

小记者几乎要眼含热泪,叶神!你到底有多少小号!


-2-


那天,叶修跟黄少天一起到荣耀玩。

黄少天在QQ消息一条又一条刷着: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快快快!我到了!

一叶之秋:嗯嗯,好

夜雨声烦:你上线了吗?到了吗?我怎么没看见你呢?

一叶之秋:马上马上!你说你怎么这么着急?

夜雨声烦:谁让你总鸽我?而且QQ动不动把我拉倒黑名单里?难道我不应该着急吗?

一叶之秋:行行行,我的错,我马上到了。

夜雨声烦:那行,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一叶之秋:你告诉我你的名字不就得了?

夜雨声烦:哦好,我的名字是:三风有夏。看到我了吗?还是剑客。

一叶之秋:噗,没想到啊,少天你的名字怎么这么文艺小清新?

夜雨声烦:靠靠靠!要你管!这次说好跟我一起玩的!不许鸽!鸽了信不信我去论坛扒掉你斯文败类的外壳!

一叶之秋:我怎么就斯文败类了呢?等着。

所以叶修笑了笑,想黄少天给小号起个名字,还百般文艺千般清新……

叶修笑出了声,然后看了看自己操纵着小号的名字,又是忍不住笑了几声,自己脑补了一下等会儿黄少天的反应,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黄少天拿着三风有夏的剑客小号,心想,你是真看不出来我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啊……

接着三风有夏就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黄少天看都没看就同意了,然后才注意到这个战法的不同之处:

这个战法的名字叫——不和黄少天pk。

简直可以看到对黄少天满满的恶意……

当即黄少天就炸了,文字泡满天飞,各种愤怒的表情都发了个遍,连带着用文字表达自己强烈的不满。就不大一会儿,三风有夏身边站着的人就都散开了——这文字泡实在太碍眼啊!刷得太密集,什么都看不到好不好!

“这位老兄!能不能别发言这么密集!”

“天呐!我是该感慨你的手速吗?”

“我靠,你是不是疯了?我的屏幕都给挡住了!没有毛病吧?”

于是黄少天一边对那个名字恨得牙痒痒,一边diss回去——

直到收到私聊。

不和黄少天pk[私聊]:我说,少天,成熟点好不好?/无奈

三风有夏[私聊]:成熟个鬼啊!不是你这个名字什么意思?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不和黄少天pk[私聊]:这,谁让每次咱俩小号来玩的时候,你都一定拉我去jjc啊?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心情而已。/叼烟

三风有夏[私聊]:……

不和黄少天pk[私聊]:呃,生气了?

不和黄少天pk[私聊]:生气了那我跟你道歉啊,一会儿我们jjc开修正怎么样?

三风有夏[私聊]:好吧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儿上,勉强原谅你了。

所以个人就又高高兴兴的了。


-3-


所以下一次,黄少天发现,叶修——当时还叫叶秋的小号名字变成了:黄少天不要和我pk

黄少天os:靠哦!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4-


苏沐橙本来约好跟楚云秀一边荣耀走着,一边吐槽一把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可惜的是苏沐橙临时告诉广告拍摄时间改了,所以苏沐橙只能给楚云秀发过去一排:咕咕咕咕咕。

苏沐橙走之前,对叶修说:“要不你帮我去吧,反正也是消磨时光,账号卡应该就在桌子上。”

叶修就去消磨时光了。

很奇怪,上线后叶修发现,苏沐橙这个小号简直皮得过分了,不仅是个男号,而且名字就叫:不是小号
接着一个叫:楚队是总攻大人 发来了私信

楚队是总攻大人[私聊]:沐橙?你不是说拍广告吗?怎么上线了?

不是小号[私聊]:我是叶秋,沐橙说让我陪你玩。

楚队是总攻大人[私聊]:哦,这样啊。

楚队是总攻大人[私聊]:不用了,自己玩儿自己的吧。

不是小号[私聊]:我感觉自己被嫌弃了/眼泪
楚队是总攻大人[私聊]:???!!!

不是小号[私聊]:哈哈,各玩各的吧,刚才跟你开玩笑,看你吓得。


-5-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小号,总觉得有点新奇,一会儿看看装备,一会儿翻翻好友列表。

所以,叶修这个小机灵鬼就凭借自己的优秀,扒掉了很多小号的马甲。

比如这个,叫“二两三七”的,这么微草的名字,绝对是王杰希的!看看!果然是百草堂的人吧!

叶修在经历了一番挣扎后,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暗戳戳打开了聊天记录。叶修心中告诉自己,他只是想看看王杰希有没有乱撩自己的妹妹而已……


-6-


[聊天记录]

二两三七[私聊]:天气预报说明天会有阵雨,提醒叶秋加衣服,带伞。

不是小号[私聊]:王杰希,为什么你每次都要通过我?你为什么不自己跟他说?

二两三七[私聊]:因为我没有他的小号


……


不是小号[私聊]:王杰希,告诉你个事情不要太激动。

二两三七[私聊]:什么?

不是小号[私聊]:叶秋今天夸你来着,说你以后肯定是个好男人。

二两三七[私聊]:我现在也是。

……

二两三七[私聊]:叶秋好像很久没上QQ了。

不是小号[私聊]:发烧刚好,我在控制他的上网时间。

二两三七[私聊]:真是辛苦了。

不是小号[私聊]:还有为什么呢要说这种话?我有什么辛苦?这是我应该的。/微笑

……

叶修沉思着,王杰希这是要干嘛呢?怎么缠着苏沐橙打听自己呢?难道是追苏沐橙之前要刷一波好感?

也不知道王杰希知道会做何感想。


-7-


后来叶秋退役,摇身一变,成为了在网吧当小网管的叶修,拿着君莫笑,用着千机伞,在新区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在叶修退役消息传来后,黄少天拿出自己当初那张“三风有夏”的账号卡……这张账号卡是专门跟叶秋……叶修一起打荣耀才用的。

当初怀着小心思,特意取了个跟一叶之秋能对上的名字……

只是现在……

黄少天想了许久,到底还是没有把账号卡扔掉。——哪怕这个小号是只跟叶修说过一句话的,都舍不得。


-8-


黄少天只知道自己拿着“流木”的小剑客,跑到兴欣网吧,帮着叶修打本。

但是黄少天不知道,其实喻文州也偷偷帮叶修打过本——虽然偷偷这个词用在喻文州身上好像很不合适。

喻文州直奔第十区,居然在复活点就等了两分钟,就看见君莫笑扛着把大伞走来了。

喻文州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过去,语音了一句,“叶修?”

君莫笑的动作立马停了,接着熟悉的声音带着疑惑响起,“文州?”

喻文州弯了弯唇角,说,“是我。”

两个人迅速加了好友。

“你怎么来了啊?”喻文州仔细听着叶修说得每一句话,因为他很想念,在耳机中,传来对自己来说,有些久违的笑声,“哈哈哈哈,文州,你这个名字起得太好玩儿了吧?”

手残求罩[私聊]:我觉得不错啊。你也说我是手残,所以求你罩不对吗?

君莫笑[私聊]:对对对!放心!哥罩你!

君莫笑[私聊]:文州你怎么也来了?你们队里训练又不忙了?

手残求罩[私聊]:这点时间还是有的。

手残求罩[私聊]:再说,之前少天可以去当面找你,我现在在网游里找你都不可以吗?

君莫笑[私聊]:没说不可以啊

君莫笑[私聊]:你不会就是来找我玩儿的吧?你真的不是来打探消息的吗?/摇头

手残求罩[私聊]:你信我,就是找你玩的/点头

君莫笑[私聊]:我今儿约别人了,不过我觉得他不会介意你一起的,毕竟是你们蓝溪阁的人嘛!

手残求罩[私聊]:那一起?

君莫笑[私聊]:哎,真的,你们蓝河真的太好用看!好想挖走他!

手残求罩[私聊]:^_^好用?

君莫笑[私聊]:是啊!太好用了!文州,我才发现你们蓝溪阁真是人才辈出!

手残求罩[私聊]:/微笑/微笑

喻文州笑容满面。

许博远莫名其妙打个喷嚏。


-9-


在国家队成功夺冠之后,叶修就真正的背包袱,回家过上了养老生活。

好的,这次是真的回家了。

而且叶修的爸爸和妈妈,显然对于终于回家定居的大儿子,十分关爱,让叶修受宠若惊的是,家里居然还有荣耀的登陆器和几张账号卡!

所以叶修的小日子简直过得滋滋润润,快乐无比。

今天他是和周泽楷约了一起打荣耀的小可爱。

叶修在注册角色名字的时候,想了想,输入了:冠军领队 这四个字。显然心中仍然非常欢快。

两个人在指定坐标碰面后,加了好友,就这样秘密地,背着那群男人和可怕的女人一起寻欢作乐了。

当叶修被严格要求睡觉时间,不得不下线时,才有些后知后觉地想,小周那个叫做“昼夜生花”的小号名字,怎么有点耳熟呢……

啧,小笨蛋。


-10-


啥?你问韩队?

韩文清和叶修,所有在网游里的纠缠,都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

从始至终。

所以韩文清才会对一叶之秋被别人拿走而格外不爽。


——强行END——

——彩,彩蛋?——

⒈这是我第几次强行END了?😂

⒉我为什么要给韩队强行加戏呢……(雪小痕陷入沉思)

⒊话说感觉王杰希像话题终结者😂

⒋其实叶修在上苏沐橙小号的时候,还好没有看群组消息,不然一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⒌之所以没有写上一个,雪小痕是觉得整个世界需要为数不多没有被污染的人😂例如叶修

⒍我我我,我们不一样——我们明天下午就有课orz所以更新很多的日子(其实并没有)就这么结束啦😭😭😭

⒎好啦,雪小痕爱你们哦!

⒏万水千山都是情,给点评论行不行QAQ

⒐下次是二三事了!真的!

⒑好吧,强迫症雪小痕从第七条就开始凑,想凑够十条😂😂这几条后面的可以自动无视掉233333


评论(33)

热度(133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