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喻叶+舟渡】论喻叶和舟渡兼容性 *姓名梗


*姓名梗

【喻叶场合】

叶修坐在电脑前面,表情堪称愉快,眼角眉梢都很放松,他看着眼前的网游里的局面,内心十分满意,用脚尖一登地,转头对着外面心情很好地喊:“文州!文州你是要出门是吗?沐橙给我寄东西了应该在楼下超市,你帮我拿一下!”

喻文州在门口,一手撑在门框上,依旧是温温柔柔却格外真心深情的表情,开口却说:“成天就知道使唤你哥!走两步道也能累死!”

叶修茫然,不知道喻文州怎么了:“文州,你怎么了……?”

“小兔崽子,你说我怎么了?”喻文州拿起风衣一边穿一边说,“你这体格儿还不好好锻炼?真想以后嘎嘣儿脆?”

叶修面无表情,把耳机摘下来,说:“喻文州选手,即使现在我是你的男朋友,但是我也正式通知你,尽管现在月初,不过你们蓝溪阁这个月,一个boss都别想抢到——”

【舟渡场合】

费渡一只手撑在/床/上,略长的头发乖巧的垂下来,看着十分讨人喜欢,而在眼镜后,那一双格外勾人的眼向上看去,带着些戏谑,故意压着有些沙哑的嗓音道:“怎么样呀?师兄?”

骆闻舟闭了闭眼,又睁眼,眼中有些隐忍克制,道:“有时候,我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闻言,费渡笑了笑,故意恍然大悟一般哦了一声,拖着些略长又上挑的勾人的尾音,道:“原来师兄是觉得我技术还是不行啊……”说完松了另一只抓着那玩意儿的手,轻轻笑着,一路顺着骆闻舟的腹肌胸膛摸去,他歪了歪头说:“看来,我要更努力一些啊,是不是呀,师兄?”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