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他的七宗罪

-傲慢-


那骄矜的甚至看起来带着一点傲慢的神情啊。


曾经,那个嘉世的小队长,略大的衣服藏住他的手,连指肚都露不出来,总是一副偷偷试了大人衣服的孩子模样。会趁吴雪峰或者苏沐橙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摸摸叼一根烟,但是如果一旦被发现了,就只有叼棒棒糖的份儿了。


小队长表示我心好累。


吴雪峰拿着叶修的外套,在他身边走,无奈地说:“现在天气都凉了,我再不拿外套,你生病怎么办?”


“哪有那么脆弱?”叶修嘴里含着根阿尔卑斯原味棒棒糖,说话有些含糊,一看就是叼烟给抓包了。


“你啊,沐橙身体都比你好!”吴雪峰实在是没办法,自己家的小队长,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宠着了!


这次比赛其实嘉世是胜券在握的,可能少年人的心思,总是如此意气风发吧?孩子一般的小队长给队员们下达的命令是:不能碾压的话,就吃账号卡吧!


队员们纷纷表示好的没问题,不就是碾压吗?小队长你说怎么来,那就怎么来!压成春卷儿我们都给你办!


毕竟是堪堪压线的战队,队长是那种家里有点闲钱所以出来拽的鼻孔朝天的中二少年。啊……对,现在中二少年跟我们看着贼乖的小队长碰面了。


中二少年保持自己的高贵冷艳鼻孔朝天,说:“你是嘉世的队长?”


“是啊——”叶修点点头,结果话被打断,那人说“我还以为有什么呢?原来真是个小屁孩?我过来也没什么意思,提前认认人罢了。”


吴雪峰面露愠怒,却见叶修摆摆手,一口咬碎嘴里剩不多少的棒棒糖,嚼碎吞掉,然后随手将垃圾丢在一边的垃圾桶里面——他笑了笑,说:“是该认认人,来看看是什么样的人会让你成为手下败将,希望你一会儿被我这个小屁孩打败的时候,不要太难过哦!”


他的眼中,是数不尽的流光,飞转着自信,眼睛眉梢,尽是少年人的势不可挡,所向披靡。


他抬手借过吴雪峰的外套,火红的枫叶像是要被什么点燃了一样,说:“雪峰,走着,我说了,不能碾压的,全去吃账号卡。”


吴雪峰眼中同样是光芒涌动:“遵命,我的小队长。”


这份吸引人的傲慢,是他的原罪。


-妒忌-


他万千荣光,他无上荣耀。


他坚强,他温柔,他坚韧,他清醒,他有追求,他不忘初心,他可爱至此!


他无意做神,却做了我们千万人的神。


这份令人妒忌的资本,是他的原罪。


-愤怒-


“我生气了啊。”叶修的语气多少有些无奈。


“哎呀,再等等,再等等——”苏沐橙努力忍笑,对着叶修为非作歹。


唐柔饶有兴致地看着,手里还放着一堆兴欣的周边皮套。


陈果跟着包荣兴上来,看见叶修一脸超脱,说:“哇,你们还没扎完啊?我都带着包子挑完雪糕了。”


包荣兴:“老大在扎头发?可是老大头发不长啊!”


魏琛笑了,“你老大这样好看!”


包荣兴深以为然:“是的,老大好看!”


陈果清清嗓子,大声道:“小安小乔!莫凡方锐!出来分雪糕!”


乔一帆一出门,看到的就是叶修略长的头发上扎着两个实在俏皮的双马尾的样子……半晌一句话没说出来。


安文逸格外冷静地问:“可以拍照吗?”


这时苏沐橙已经拿着手机开始一个一个换滤镜,唐柔放下东西也拿着手机开始一个一个换贴纸。


叶修无力地说:“拍吧拍吧,拍完我得生个气。”


“老大为什么要生气?谁欺负你了吗?”包荣兴十分忠犬地先给叶修撕开一袋雪糕递过去,然后又自己撕了一袋。


“没什么——生活不易。”


于是兴欣官微发微博了:


兴欣_官方V:[点击链接]不要问了!买周边不送模特!不送![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雷霆_戴妍琦V:惊!荣耀大神居然沦为网店模特!


烟雨_楚云秀V:我知道你肯定还有私货,发我@兴欣_苏沐橙V


孙哲平V:我买怎么样?@兴欣_苏沐橙V


……


评论区这是何等的腥风血雨啊……


叶修看着苏沐橙翻评论,忍不住笑了,然后忽然想起来什么,有点小严肃说,“我还没生气呢。”


这份可爱的愤怒,是他的原罪。


-懒惰-


叶修作为领队,而且是个对于荣耀十分精通还很有责任心的领队,熬夜简直是日常了。叶修乖顺的下垂眼下一片乌青,还自我调侃:“你们那话怎么说来着?我是要渡劫了对吗?”


“我的领队啊,”喻文州看着简直心疼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可以不用这么修仙的啊。”


王杰希塞了个冒着热气的杯子给他,说:“是啊,有我们呢,你看谁家领队像你一样。”


“想不得叶修居然会沦为要看别人家的领队。”楚云秀感慨。


叶修理所应当:“咱们队要拿冠军,他们能吗?能一样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叶!我就喜欢你这幅说话有点气人但是我听着还特别开心特别喜欢的样子!你放心!我们肯定给你拿冠军啊!”


叶修一脸冷漠:“哦,那先请黄少天选手在今天拿一个mvp给我吧!”


黄少天:“你这个男人,真是一得宠就变坏哦。”


接着选手面离开了叶修,并且纷纷表示不会让他失望。


叶修是今天凌晨睡,早上起,刚才能以自己的方式鼓舞士气,只靠着一口仙气儿,看时间还宽裕,就忍不住低着头眯了一会儿。


不过在开赛前,已经睁开眼睛,看准赛况。


不过刚才小憩的画面还是给拍下来了,于是某媒体某报纸开始宣扬:z国领队不务正业,赛前睡觉,前途堪忧!


国内的叶秋知道了,一扯领带,冷笑着认为该天凉王破了。


接受采访时,记者提问:“领队先生,对于外界对你赛前睡觉的懒惰行为,你自己这么看?”


成功拿到今日mvp并且再次让大家感到了震耳欲聋的恐惧的黄少天选手恨不得教他做人。


叶修拍拍黄少天,示意他稍安勿躁,说:“我是懒惰,但是我的选手们都很勤快——而且就算我再懒惰,我们不也是赢了吗?请你们看着我们赢到最后。”


请你们看着他带着这支队伍赢到最后。


这份不名副其实的懒惰,是他的原罪。


-贪婪-


叶修是个贪婪的人——他确实如此。


在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就敢收拾行李离家出走,就是为了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想成为职业选手,大杀四方。


成为职业选手了,就想拿一个冠军。


拿了一个冠军,想拿第二个冠军。


即使退役了,还想着再回来。


他对胜利的渴望,他对冠军的渴望毋庸置疑,也不容置喙。


接着,他又成为了国家队领队,他想,我想带着大家再拿一个世界冠军。不是我贪心,只是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份令人移不开眼的贪婪,是他的原罪。


-氵㸒谷欠-


喻文州笑着对叶修说:“领队,我们赢了。”


“是啊,庆功去啊!”


喻文州眼中的笑意大概能让一吨女友粉反复去世,“可是,我的领队,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啊?有吗?”叶修装傻,一脸我好天真。


喻文州呵呵笑了,把它逼到墙角,伸出手将他圈住,说:“没关系,我可以帮领队回想一下,你都……答应了什么?”


叶修耳尖通红,不过还是努力面不改色:“说什么呢?”


喻文州若有所思:“我说,这里是监控死角。”


叶修:“……这种事情你怎么知道,而且为什么要告诉我?”


结果正义感爆棚的孙翔跟唐昊结伴而来,看着这幅画面,理所应当觉得是大魔王喻文州在欺负弱小可怜又无助的领队小可爱,立马上前阻拦。


喻文州笑了,伸出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意有所指说:“那等回去的。”


这导致孙翔和唐昊两个人一路高度紧张并提防喻文州。


结果第二天叶修还是脸红红的从队长房间出来,低着头,还撞到了方锐——“哎!叶修?怎么这么急匆匆啊?”


叶修不说话:“……”


方锐:“你……你背着我吃什么了?辣条?嘴怎么又红又肿?”


叶修一脸复杂,说:“是啊,差不多吧。”


这份欲罢不能的氵㸒谷欠,是他的原罪。


-暴食-


叶修退役了,叶修又退役了,叶修真的退役了。


这次叶修终于开开心心回家,并且放好行李了?


沈三青看着叶修去一趟回来又瘦了不少,细胳膊细腿,下巴也尖了,出去一看,明明是叶秋弟弟,一面觉得儿子吃苦了,另一面觉得,儿子没吃好,回家了,自己应该让他体验一下家的温暖。


沈三青:“小修!妈给你下厨!”


叶秋:“使不得!”


沈三青灵魂发问:“我又没说给你做,你叫唤什么?你这个体格还需要吗?”


叶秋:……八块腹肌和马甲线真是对不起啊……


叶修挣扎:“那个,妈,其实吧……”


沈三青,厨房杀手,笑了:“哎呀!看你,我知道我不会做饭,但是蛋炒饭你不是一直很喜欢吗?就这个行不行?”


叶秋送了一口气,还好……要不他还真有点但心自家哥哥被吃进医院……


叶修捧着金黄松软的蛋炒饭,眼睛都眯起来,伸出舌尖舔掉饭粒,十分真心实意说:“妈,好吃。”


沈三青笑得眼睛眉毛都弯起来。


叶修忽然问:“之前他们总说不让我在外面面前吃饭,这是怎么回事?”


叶祝城:“别咬筷子尖!多大了!”


叶修吐了下舌头,把筷子伸出来,规规矩矩放在碗边。


叶秋想了想刚才叶修填饭粒的样子和咬筷子尖的样子,只说:“我觉得对。”


随即又想起来什么,警惕到:“谁跟你说的?”


叶修吃饱了,舒舒服服怼弟弟:“你管好多哦!咱爸都没管呢!”


叶祝城:“嗯,吃你的饭。”


叶秋:是我不配在这个家!


叶修有些讨好得笑了笑,然后对沈三青说:“妈做蛋炒饭是真好吃!”


这份乖巧的暴食,是他的原罪。


——


他的好,他的可爱,他的耀眼,他的强大,他的坚韧,他的温柔,他的一言一行他的一字一句,都是令人戒不掉的瘾。


这些是他的原罪啊——让那么多人为你求疯,也得疯。


——END——


雪小痕: @戴妍琦 点到的七宗罪。


另外雪小痕的账号卡丢了😭😭😭难过!


评论(8)

热度(80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