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赛前训练二三事(三)

「1-前文戳tag:all叶-那些个二三事 2-私设多如狗,ooc满地走。」

(11)


叶修的队服还是换成了正正好好的号码,对此,许多队员表示十分惋惜。

叶修抱着个文件夹从楼梯上下来,接着本来端正坐着的张新杰忽然站了起来,迎面朝着刚下楼的叶修走了过去,叶修问:“怎么了?”

张新杰在叶修身边站定,推了下眼镜,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好像是什么天大的事情一样说:“领队,鞋带开了。”

叶修:……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于是低头一看,发现确实一只鞋的鞋带开了,当然,这个低头的样子,落在大家的眼中,可就是十分可爱,甚至是巨无霸可爱了。

“喏。”叶修把手里的东西要递给张新杰,让他拿一下,自己好系鞋带,出乎意料的是,张新杰忽然蹲了下去?

叶修:?

结果发现,张新杰以一个单膝跪地的姿势给自己仔仔细细的系鞋带。


苏沐橙:“哇!”

楚云秀:“啧啧,想不到张副队居然是个深藏blue的好男人啊!”

苏沐橙笑嘻嘻:“那句话这么说来着,一个肯蹲下为你系鞋带的男人才是真正爱你的好男人,对吧?”

李轩:“两位姐姐,你们这么八卦的吗?”

楚云秀:“关你什么事?偷听女孩子讲话!”

李轩:“我错了我错了!”

张新杰站起来后,叶修看了看自己被重新系好的鞋带,感慨道:“原来新杰是个居家型的好男人!”因为他系鞋带最后的样式是他没有见过的。

张新杰闻言又蹲下把另一只鞋的鞋带打开重新系好。

黄少天:“不就系个鞋带吗?有什么有什么有什么?老叶下次找我找我!我也可以!”

周泽楷:“呵。”

黄少天:“不是周泽楷你什么意思?这时候你会说话了?”

周泽楷:“一直会,闭嘴,烦。”

孙翔支持了一波自己队的队长:“切,给怼了吧?”

黄少天:“关你什么事?怎么哪都有你?”


张佳乐:“周队那句话居然有六个字。”

肖时钦汗:“会注意这种事情吗……”

张佳乐反驳:“这叫充分了解对手懂吗?”

唐昊:“你们这么无聊的吗?”


李轩提问:“为什么领队总是会轻而易举的挑起战争?”

叶修:“我哪有?李轩选手不要乱讲话。”

王杰希:“嗯,不要试图破坏队内和谐。”

叶修:“多学学老王,看他多懂事!”

王杰希谦虚:“谢谢,惧内。”
叶修:???


楚云秀:“王队这波操作真的很走心了。”

李轩:“难道你还想他走肾吗?”

苏沐橙反问:“你怎么懂这么多?”

李轩投降:“我错了,我闭嘴。”


于是黄少天不服输,过去蹲下又把鞋带全部解开了,叶修懵:“少天你干嘛?”接着黄少天又用那双摸键盘拿鼠标的手开始系鞋带……

孙翔:“为什么都要给叶修系鞋带?”

唐昊:“我怎么知道?你去问他们两个啊!”

黄少天站起,说:“看吧看吧,我也会,所以下次找我啊!”叶修仔细看了一眼,说:“没有新杰的好看啊!”

张新杰笑,黄少天立马不乐意:“老叶你怎么能在意这些呢?什么好看不好看啊?系好了就得了!”


叶修一乐,笑出声来:“行了少天,丑就丑吧,我又没嫌弃是不是?走吧!少天,还有我们的居家型好男人新杰!”

黄少天对此十分满意,甚至朝着张新杰挑过去一个得意洋洋又有些挑衅的眼神,张新杰虽然被最后一个‘居家型好男人’稍稍满足了些,可是依然很是不爽。


李轩:“果然叶修总是会这么轻而易举的挑起战争。”

叶修好像很委屈:“我哪有?你为什么一直这么说?”
于是一群人眼刀刷刷刷往李轩身上扎,李轩顿时觉得凉飕飕的,这个人都毛了起来,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笑着过来轻轻拍了拍叶修的头说:“他乱讲的。”

叶修点头:“我也这么觉得。”接着又补了一句:“我可是领队。”

喻文州眼中笑意更甚:“好,那我的领队,请问今天有什么安排呢?”


对此,张新杰浑身的气压更低了,好像下一秒就会有乌云飘过来,噼里啪啦电闪雷鸣,哗哗哗就开始下大雨。

于是张新杰暗中决定,要多学几种系鞋带的方法。

所以说……这大概是由系鞋带引发的一场惨案?


(12)


集训还有三天就结束了,每个人都看似轻松无比,但内心有多少紧张其实还是只有自己知道。

叶修觉得应该适当让这些人放松一下,于是摸着键盘敲了几句话。一旁的肖时钦好奇,问:“叶……领队,在做什么?”叶修立马关了页面,转头故作凶巴巴地样子说:“不许看!转过去!”

叶修一副看起来超凶的小脑斧的样子,虽然大多数人中他可能会是把一身柔软的毛都炸起来的小猫咪。

肖时钦觉得叶修这幅样子还蛮有趣的,忍不住又看了两眼才转过头,心里却忍不住想叶修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居然难得的不让人知道。


叶修看着肖时钦不看了,这才重新点开对话页面。

所以大家的叶修叶领队到底想要做什么呢?

对于知道后来试探消息的喻文州,叶修表示我没有,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想的否认三连。


好吧,看你这么招人喜欢的份儿上就不问那么多了。喻文州心想。


(13)


叶修拍了拍手:“今天晚上饭我们到外面吃,训练时间砍一个小时,最后放松放松。”方锐问:“去哪家啊?我说你带着一队全明星阵容在外面晃悠真的好吗?”

周泽楷:“好。”

方锐:“又没跟你说话!我跟我们可爱的队长说话呢!”

苏沐橙:“咦?”

叶修严肃:“方锐选手请记住,你的队长是沐橙。”

方锐立马改口:“苏姐姐我错了。”

喻文州笑:“我的领队,这个队的队长目前是我哦!”

叶修也是立马开口:“对,现在我们的队长是好文州。”

喻文州笑,说着甜腻腻的话,“我们的领队是好叶修。”接着道:“那我的领队,晚上到底有什么安排呢?”

叶修深思,忽而就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笑,弯着眼睛说:“你猜啊!”

叶修表示,皮这一下,我可快乐啦!


屋内队员纷纷表示,别以为你可爱这一下我们就会心动的,我们不会,因为我们会非常心动!


孙翔:“为什么不能说?”

叶修:“嗯?想知道?”

孙翔被一个尾音上挑的‘嗯?’撩得耳尖发红,不过还是要说:“不就问问?”

于是叶修故技重施:“都说了你猜啊!”

孙翔觉得自己被好像被叶修大恶魔耍了,而这个恶魔此时还得意得甩着自己的尾巴,看起来心情很好,于是孙翔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而叶修这个只有五岁的老孩子逗孙翔这个两岁半的小孩子逗够了,好心情得说:“到时候就知道了,别急啊!”


(14)


于是下午的时候,听到了钥匙转开门锁的声音。接着叶秋自顾自进来了,也许是外面太热了,所以叶秋一手抱着自己的外套,里面就一件袖子被挽到手肘的衬衫,但是眼尖的人都看得出这一身衣服可是要不少钱的。

虽然不少人都看了过来,不过最先惊讶的是唐昊:“叶修?你怎么回事?”

见状,叶秋露出个笑,和叶修平时的笑简直一模一样,故意用叶修永远理直气壮的腔调说:“那怎么了?”

苏沐橙认出他是叶秋,不过却恶趣味没有出声,于是人呼啦啦围了过来,他们疑惑啊!这怎么还换了衣服呢?


不过叶秋也无意逗弄他们,于是正了正色,冲着苏沐橙颔首,开口:“苏沐橙小姐,请问叶修在哪里?”

苏沐橙指了指楼上说:“刚上去呢,估计很快就会下来了。”而一旁楚云秀悄声问她怎么认识这个人的。

于是叶秋点头,把外套搭在椅子上,自我介绍说:“我是叶秋。”

孙翔按耐不住,率先发问:“楼上的叶修之前也是叶秋啊。”

张新杰眯了眯眼,问:“兄弟吗?”


叶秋闻言一笑,说:“猜对了,张副队很聪明,叶修是我的孪生哥哥。”


叶秋这个人啊,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跟喻文州有点像,说话做事都让人很舒服,很有礼貌,但实际上心里那些个绕弯弯,真没几个人会弄明白,但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等等是主克电竞方面,被誉为战术大师,虽然在人心方面也很是通透,但说到底还是不比从小军大院儿里长大,又在商界混的风生水起的叶秋。

此时虽然有不少人想到这位叶秋先生肯定是对荣耀有所了解的,例如他准确认出了张新杰的身份。


不过啊……叶修的亲弟弟……那……岂不是小舅子?


于是国家队队员兴奋了,都过来攀谈起来,就连楚云秀表现出了些兴趣。

有人不由感慨叶秋果然是叶修的弟弟,是个人物,黄少天说了这么多,他脸上居然没有一点不耐烦。


当然,叶秋也在不动声色地观察这些人。


就在众人努力刷“小舅子”的好感的时候,叶修下楼了,很快看到了跟自己长得极为相似的叶秋:“咦?你来这么快?”

叶秋看着叶修走过来,看似不客气道:“混蛋哥哥,天天就知道使唤我。”叶修立马笑,说:“哪儿啊!你只不过是给我提供一点帮助而已,是吧?”

叶秋:“就找我?”

叶修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说:“那你让我找谁?”

叶秋心里明明知道叶修是装的,不过还是说:“东西我找人给你放外面了。”


叶修立马一口一个好弟弟的夸着叶秋,对此叶秋虽然很受用,不过表面还是不动声色,由此可见,叶秋这厮也是个跟他哥哥一样的心脏,而且叶秋是各方面的心脏。

肖时钦问:“叶秋先生是用钥匙开门的?”

叶秋颔首:“是的。”

王杰希:“可也没见叶修出门。”

叶秋:“这房子可以说是我家的吧。”

方锐:“哦哦哦,你家的……等会,你家的不就是……”

叶修:“看我干嘛?”


叶秋提醒:“我们以前来过。”

于是目光又转向叶修身上,叶修很无辜表示:“我哪儿记得住!”

楚云秀决定施展一下自己上学时优秀的扩句能力,冷静地说:“叶修的意思可能是他家的房子太多,他怎么记得住。”


黄少天吵起来:“老叶老叶!你家这么有钱的吗?怎么我们都不知道啊!还有你家既然这么有钱,那当初在嘉世还怎么混成那个样子啊?”

提到嘉世,叶秋轻哼了一声,于是周围的空间都有些冷了……叶修用胳膊肘碰了下叶秋:“干嘛呢?什么表情?”

叶秋这才又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


周泽楷问:“前辈,真的?”

叶修呃了一声,只说:“他确实是我蠢弟弟……”

李轩:“原来领队才是我们这里最有钱的?”

张佳乐:“啧啧,我都不知道,估计队长也不知道呢!”

叶修:“我哪儿有钱啊!是他有钱,我可穷着呢!”说着向叶秋努努嘴。

对于叶修做什么动作都很可爱很可爱的队员们看到这个动作,只觉得内心啪叽就中了一箭。


叶秋反问:“我的不就是你的吗?”

叶修指责:“谁说的?上次你接我的时候一件衣服都不给我。”

叶秋:“好吧,你喜欢那个牌子?”

叶修:“怎么了?”

叶秋:“下午去谈谈把这个牌子收过来。”

众人倒吸一口气,震惊有钱是这么花的吗?


而此时苏沐橙悄悄跟楚云秀讲着上次叶秋来兴欣接叶修的事情。

叶修:“行了行了,东西送到你就走吧!”

叶秋:“你真把我当快递员了?”

喻文州:“要不留下来休息一下?”

叶秋:“不用了,多谢喻先生的好意。”叶秋拒绝,接着快步出去,回来又提了个行李箱过来,叶秋说:“爸妈放心不下你,非让我带过来的。”


叶修知道因为这个集训算是大事,所以外面也是有人守着,进来确实不容易,不过还是问了一句:“爸妈给拿的?”

叶秋点头:“嗯,主要都是咱妈塞进来的。”

“成,我收着了,”叶修说:“那你可以走了。”

叶秋也没再说什么,拿起刚才搭椅子上的衣服到了句别就离开了。

然而,叶修不知道的是,叶秋这么一来,让多少选手暗中许下的包养叶修的膨胀愿望从此破裂。

叶秋笑: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tbc——


呃……这大概是个忘记前文系列?可能下次再更《破晓之光》的时候也会忘记前文……?

另外五月份了啊……给修修过生日预备时……(๑òᆺó๑)

评论(6)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