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世邀赛行二三事(四)

〖前文戳tag〗



(25)



唐昊不耐烦地啧了一声,看着有些暴躁地轻捶了下桌子。

“怎么了?我的唐昊小朋友?”本来在王杰希身后站着的叶修慢悠悠到了唐昊身后。恰好坐在唐昊身边的王杰希内心有些幼稚的微妙不平衡。

什么你的唐昊小朋友?我还是你的杰希大宝贝呢!

只不过王杰希觉得自己是成熟男人,不应该跟唐昊这种小屁孩一般见识。

唐昊:“电脑不知道出什么bug了。”

叶修走上前,在唐昊身后弯着腰,把他半圈在自己的身体下,苍白又细瘦的手搭在了鼠标上面。

唐昊不自在地偏了偏头,因为叶修的呼吸全打在他的后脖颈和耳后了。

王杰希则深深凝视着叶修,蝴蝶骨撑起的弧度,脊柱的线条,露出一点都白嫩嫩的肚子上的软肉……

嗯,视角不错。

叶修一手拍在唐昊头上说:“别乱动!我看不见了。”

唐昊象征性反抗两下。

孙翔围观了这一切,也注意到王杰希的心机视角,决定跟唐昊绝交……在世邀赛结束之前!

王杰希收到眼神觉得莫名其妙,恰好坐在这个位置怪我吗?

(26)


“张佳乐!你来看看!”叶修摆弄了几下后,十分孩子气地哼了一声,难得的幼稚。

张佳乐:“这个时候你才想起我吗?”虽然故意一副有些嫌弃的表情,不过还是气定神闲站起来,顺手还给了叶修一个不轻不重的脑瓜蹦。

叶修皱了皱鼻子,抬腿用膝盖去顶张佳乐的腿,催促他快些。

可是张佳乐到底只是职业选手,不是电脑修理工,虽然简单的修复完全没问题,可是深入了,还是两眼一抹黑。

于是叶修啊了一声,说:“不是说好,电脑这东西就像女人吗?要像对女孩子一样对他,怎么张佳乐就不行吗?”

张佳乐:“你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吗?”

王杰希:“可能看你是很讨女孩子欢心的人。”

叶修抬眼想了想,说:“会讨女孩子欢心又怎样?又不能讨他领队欢心——”

并不能讨领队欢心的张佳乐:“不是,叶修,你看看你这话说的……”

叶修转头招呼着:“有没有小队员能来试一试哎!”

楚云秀添乱:“下一位男嘉宾可以出场了。”

喻文州,这个十分可怕的男人,开口了,“我去叫工作人员怎么样?”

苏沐橙搭楚云秀之前的腔:“呀!这位喻先生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李轩:“你们声音是不是有点大……”

叶修抓紧机会对喻文州夸夸:“还是我的好文州最贴心。”

不仅不能讨领队欢心,而且不贴心的张佳乐心塞了一秒,开始了他的表演:“我觉得,你是不是在针对我啊?”

“你就贫吧,针什么针对?装。”叶修拿指间戳了戳张佳乐的额头,无视了他好像要开花的笑容。

唐昊:“对啊,叶修为什么针对你啊?”

虽然张佳乐知道,唐昊耿直地发言可能没什么别的意思,但是还是莫名地、又感到了一丝丝心塞——

贴心的喻文州领队去反应情况了。

肖时钦推了下眼镜,笑了一下,一边挽袖子,一边说:“领队,要不我来试试。”

楚云秀双眼放光:“哇!我怎么觉得,肖队这个动作简直攻炸了!快快快!拍照拍照!”

苏沐橙举起手机,拿着职业选手的手速连拍了几张——唔,一会儿有的发微博了。

叶修退开半步,说;“行啊!来试试呗!”

肖时钦笑笑,没有说话。只是过去自己捣鼓着,一会儿点两下鼠标,一会儿敲两下键盘。

黄少天嘀咕着:“我说这肖时钦能折腾好吗?要不还是等队长把工作人员找回来靠谱吧?看肖时钦那样子……”

于是周泽楷带头沉默。

黄少天:我靠,你们倒是有一个搭理我一下啊?


(27)


当喻文州笑眯眯打开门,后面跟着一个制服工作小哥的时候,屋里的所有人齐齐看向喻文州。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莫名的尴尬呢?

喻文州疑问三连:“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看我?”

王杰希凉凉地补刀:“没什么,就是肖队把电脑修好了。”

方锐顺势却是添一把火:“是啊是啊,想不到肖队这么有用啊,喻队还是慢一步。”

张佳乐反问:“难道你有用在哪儿吗?”

方锐闻言怒,说道:“你不也一样!咱俩半斤八两吧!”

而肖时钦的表情是被叶修夸夸过后的表情。他微微垂眸,一边慢条斯理地把袖子放下来,一边说:“因为也不是什么特别难解决的问题,抱歉了喻队,让你白跑一趟。”

不过这话当然不可能让喻文州就表现出生气的情绪。喻文州,养气功夫一流。他波澜不惊,面不改色地对那位跟过来的小哥说麻烦你了,再去看看电脑到底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吧。

肖时钦和喻文州目光相撞,噼里啪啦,怪可怕的。

啊!这就是心脏们的眼神对决吗?

最后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是,完全看不出还有什么问题。所以就离开了。

叶修忍不住,说:“想不到小肖这么厉害啊!”

肖时钦:“谢谢领队,我还可以更厉害。”

孙翔:“以前嘉世电脑也出过问题,怎么我都没见你修过?”

肖时钦真诚疑惑:“咦?你是谁?我为什么要修给你看?”

叶修:“哈哈哈哈。”

孙翔:哼!叶修!

张新杰笑:“嗯,就是喻队白跑了呢。”

喻文州这个男人,之所以可怕,就是因为他总是很聪明地会扬长避短,发挥最大优势,所以看向叶修,语气温和地开口:“只要是为了我的领队,我就不觉得是白跑。”

叶修老脸一红,不过还是一副游刃有余地样子,过去安抚一般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队长大人辛苦了啊!”

哇!这个队长大人!又是什么甜蜜称呼啊!这个领是不是太甜了呢?

喻文州别以为我们看不见你也耳朵红了!


(28)


世邀赛期间,全民热情高涨,其表现大概是……每天到世邀赛官博和几位偶尔发微博的选手的微博下面打卡。


尤其是叶修!明明发的微博数量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粉丝数量还是以一个迷一般的速度咻咻咻——地上涨,几条可怜巴巴的微博的转载以及下面的评论数量也是嗖嗖嗖——地变多。

小粉丝们愉快地很,有时还送叶修上个热评,简直不要太快活。

从:#世邀赛领队:叶修#

到:#叶修国家队制服#

再到:#中国队首杀#与#叶领队拒绝采访#

以及前不久的:#叶领队又双叒叕受委屈#和#叶领队被甩黑锅#

……

麻木了,叶粉确实是奇怪的团体,这群人有时候对自家爱豆各种吐槽,然后又会在他受了些委屈时候暴起怼人,展现出超高的战斗力,并且精分一半的自己变成满眼泪的亲妈粉。又会精分成女友粉,在女友粉中又夹杂一波不容小觑的男友粉……


苏沐橙刚刚发布的微博十分瞩目:

兴欣-苏沐橙V:电脑不知道出了什么bug,唐昊跟张佳乐都解决不了,连你们叶领队都没有办法呢。最后你们绝对想不到,居然是肖队上场解决一切!分享上场前的攻气满满的肖队,和有些烦躁的唐昊选手以及张佳乐选手,最后是发现肖队很厉害所以惊奇的叶领队♡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

引来各路粉丝。

唐粉们日常开自己爱豆玩笑,乐粉纷纷猜测张佳乐回去一准儿会偷学修理电脑,而还有王粉,由于王杰希在叶修那张图片中实力抢镜而悄悄刷了存在感。以及肖粉,都呐喊肖时钦攻炸了,并且发出土拨鼠的叫声,觉得他简直日天日地日空气……咳咳。

那沉迷在其他选手微博下吸叶的叶粉们,美得冒泡,纷纷表示叶修太可爱了,这是过分的可爱啊!

肖叶cp党哭泣冷cp也有春天,就当这是官糖了。凹叶女孩们喜闻乐见。

以及职业选手们。


(29)


叶修除了日常带着省心又不省心的三岁队员们,还会日常忍不住嘴上调戏一番,不过你们职业选手自然不会乖乖坐等调戏,所以这是一场调戏与反调戏的斗争。

叶修:“咦?张佳乐今天怎么换发型了?”

方锐:“哪有?你看错了吧?”

叶修:“我怎么可能!你看看,他以前后面的头发不是这么系的,而且他今天的头绳花样也变了。”

孙翔意味不明地说:“不是吧?你怎么观察都这么仔细吗?”

张佳乐:……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快说我说得对不对?”叶修邀功一样看向张佳乐。

“对对对……”

喻文州:“所以有什么特别的吗?”

叶修:“嗯……让我感觉更加不一样了。”

叶修话戛然而止,开始故意吊人胃口。

张佳乐:“那你倒是说哪里不一样了。”

好想知道哦!

“嗯……”叶修一副沉思的表情,说:“让我感觉有点像沐橙在上初中的时候,喜欢换各种头绳。对,就是这样。”

苏沐橙:“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小姑娘,还是初中的可爱的小姑娘。”

方锐:“确实不一样,哈哈哈哈。”

张佳乐:要生气了。

周泽楷由于今天同样跟昨天不一样,拿了两个发卡别住了刘海,却没有被叶修注意而十分之失落。

王杰希:“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故意把毛线球滚得乱七八糟,然后给主人看的小猫咪?”

叶修:“今天输了的人不要跟我说话。”

今天赢了王杰希的李轩:“噗嗤……我,我没忍住。”

同样在日常的1V1中练手的中输掉的楚云秀:“哦。”

叶修立马改口:“我们云秀除外,你跟他们可不一样。”

楚云秀:“哪里不一样?”

叶修:“好看,可爱。”

公认是联盟的脸的周泽楷忍不住第二次十分失落,好像遭受到了暴击。

叶修赶紧哄哄:“小周厉害的,赢了嘛!”

黄少天:“我也赢了!就这么不夸夸我厉害呢?快点快点,夸我两句。”

叶修:“去去,等过几天场上厉害去。”

楚云秀:“叶修,我发现你真是个小坏蛋。”

叶修莫名其妙就耳根一热。

唐昊:“叶修耳朵红了!”

叶修狡辩:“那是热的。”

肖时钦:“我忽然很好奇,叶修脸红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呢?”

喻文州:“其实我也很好奇呢……难不成只是很受不了女孩子来撩?”

张新杰:“也不能这么说吧。”张新杰说完就站起来,到叶修身边,无视黄少天的吵嚷,附身,撩起叶修耳边的黑色的碎发,张新杰觉得他闻到了一股洗发水的味道,然后看着微红的耳朵,飞快凑过去张口咬了一下。

众多选手阻拦无果。

叶修被吓了一跳,啊了一声,像是弹簧一样弹了起来,还好张新杰抽身也快,不然非撞一起不可。突然被真正的咬耳朵的叶修像是有几分无措地样子,一手捂着耳朵。不过很快镇定下来。

一边摇头一边说:“新杰,怎么能乱咬人呢?”

张新杰:“没有,咬你不算乱咬。”

看了一会儿,张新杰满意地想,脸红了。

叶修抬脚踢了踢电脑椅,要离开。

周泽楷:“去哪?”

叶修:“我找老吴去。”

孙翔:“好像受了委屈然后去找人告状的小孩子。”

苏沐橙:“张新杰,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张新杰:“嗯?不会。”

叶修:“文州,我的好队长,肩负起你的责任,带大家接着复盘,还有u盘里有下一个队伍的资料。”

于是叶修离开后,所以视线都扎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面不改色,霸图的男人,你们忘记霸图粉的口号了吗——?

嘘——


——tbc——

哎,我才多大,为什么总是吃往里补的药呢?总觉得这种药又不能根治只是缓解,而且身体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一点都不想吃……

【如果雪小痕突然失踪】【那一定是因为手机被缴走了……】


今天秋分,明天中秋,中秋记得好好陪家人,还有吃月饼哦——所以大家喜欢什么月饼昂?
雪小痕表示钟爱枣泥和红豆沙。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