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一吻成瘾·色气篇

点我看纯情前篇


-7-


那个夏休期。

叶修受邀请带着苏沐橙跑到蓝雨去玩儿。不过众所周知的是蓝雨没有女孩子,连训练营都是一水儿的男孩子。

叶修怕苏沐橙跟他们一起会无聊,就很细心地提前给苏沐橙买了之前说想看的电影票了。

苏沐橙开开心心地去看电影。很放心地把叶修丢在了蓝雨。

黄少天跟叶修勾肩搭背,一手还在比划说:“老叶,你听我说,这次你必须跟我去吃蓝雨的食堂,你们嘉世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上次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不会都吃了。”

“得了,就你能挑。”叶修无奈。

“我要是不挑,怎么带你吃好吃的呢?我去拿东西,队长应该在等你了,你去找他吧,我很快回来!”黄少天这么说。

所以叶修踮起脚看了看,接着慢慢悠悠走到了喻文州坐的旁边,坐在了他的对面,想了想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喻文州笑,很贴心地说:“嗯,在这里怎么样?还开心吗?晚上陪你再出去玩玩?”

叶修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喻文州说,“有时间再说呗。”
接着三个人就坐在一起,很和谐得吃东西。

当晚,天色已经昏暗下来,苏沐橙又说要去买东西,还不许叶修跟着,叶修只能给她送到门口,然后告诉她小心点、早点回来。

跟个老父亲一样。

叶修慢悠悠地走着,他的身后是车水马龙,是车灯急促地留下一道光线,是行人匆匆。他就那么从安静地站着,到不紧不慢地缓步离开,好像这个世界的热闹与他无关,——他生在俗世,却超凡脱俗。

叶修踩着自己的影子,又走了回去。

那个身影看着莫名地孤独和萧瑟。

叶修抬头,心里嘀咕着蓝雨难道就这么穷吗?连个灯都不给亮着?

接着一个熟悉的、温和的声音传来,“前辈?是你吗?”

“啊,是我!文州你们这里怎么回事啊?怎么不开着灯呢?”叶修站住了等着喻文州过来。

“抱歉,”喻文州带着些歉意地声音越来越近,他解释着,“灯管坏了,修理工要明天才会过来,前辈你不要动,我过去带你走。”

这样的话和语气,让叶修觉得,喻文州是在对一个三两岁的小孩子说的一样,“好好,你看我乖乖地站着呢。”

谁知道喻文州居然也开起玩笑,“看到了,前辈好乖好乖呢。”

更像在哄小孩子了。叶修心里吐槽着,接着说,“这么黑,你上哪儿看清去啊!”

喻文州似乎是想了想,然后才说,“不会啊,你在哪里,我都是看得到的。”

接着喻文州听见叶修嘀咕着,我要是躲起来呢?你肯定看不见我。

啊呀,为什么要这么让他喜欢呢?

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说,“我要牵你的手了。”

这让叶修脸上微微发热,想着这里这么暗,喻文州应当是看不见什么的。虽然叶修觉得,这么被喻文州牵着有些奇怪,不过刚才他自己摸黑走确实给拌了几下,也就由着喻文州了。而且喻文州的那只手,带着好像能暖到心里都温度和令人信任的力量,让人莫名就不想放手。

“好了,马上就走过去了。”下一秒,他又听见喻文州带着那么一点儿意味不明,问,“前辈,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还不等叶修回答,喻文州就自说自话一般接着说,“我在想啊……”

接着叶修停住了,他确实是好奇的,嗯,他只是想知道这个平时看着好像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的人这时候究竟想了什么希望他知道的事情。

是什么呢?

喻文州微微叹息,同样听了下来,重复着“我在想啊……”

接着两只手搭在了叶修的肩上,再接着,喻文州的唇就贴了过来,在叶修惊愕那一瞬间,压制住了他,推着将他压在墙上,两个人的唇瓣在一起摩擦,像是可以擦起火星儿一样,叶修在惊愕之余,也是从头热到了脚。当即就要伸手推开他,可是喻文州被这个动作给激了一样,居然用牙齿啃咬着叶修柔软的唇肉,带着些泄愤的意味,用力地咬着。

叶修脑子都要死机了。

这,这……喻文州这是在干什么啊?

但是莫名就有股悲伤传来,叶修心想,你难过个什么劲儿啊?被强吻的又不是你?你就不能轻点吗?我感觉有点疼啊!

分开后,喻文州声音听起来很是低落地说,“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不行呢?”喻文州之前被狠狠戳了心,这时候又看叶修这反应,只觉得心都要碎了。

“不是,什么你不行啊?你……”

“你上次跟少天有吻过对吧,虽然是游戏,都是你也没有拒绝,”喻文州打断,“还有上次全明星,王杰希也是吻了你对吧……为什么他们可以,我就不行呢。”

一瞬间,喻文州眼里几乎都是空的,“少天可以,王杰希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我差在哪里了呢?我对你的喜欢,未必比他们就少。”

叶修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半晌,才有些结结巴巴地说:“全明星,全明星你,你看到了?”

喻文州无言。

叶修觉得从头又凉到了脚。


-8-


那时全明星,入选的人里面无疑是有叶修一个雷打不动的位置的。

当时是选手刚刚入场的时候,叶修这家伙,拿着自家弟弟的身份证,哪儿敢出来晃悠?照例是不露面的。
叶修就送走苏沐橙,一个人走在走廊里,头顶的灯不大明亮,连着影子都模模糊糊,却看着这个人更加柔和了。

身后传来脚步声,叶修让了让路,本懒得看是谁的,不过一抬头就正正好好瞧见那双极有标志性的眼睛——王杰希。

“嗨,大眼儿,你怎么落单了呢?”

王杰希不答,只是说:“这不是还有你吗?”

“你有撩我的功夫和心思,去跟几个姑娘说,一准儿让人家魂不附体地追着你。”叶修摇摇头,状似惋惜。

王杰希笑了,说,“你可惜什么?人家追着我,我就愿意要啊?”

“没想到啊,你居然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叶修撇撇嘴,末了又补了一句:“冷漠的男人。”

王杰希看着叶修,眼里都是柔和,他说:“我就算对别人冷漠也不会想对你冷漠,我会撩也不想撩别人。”

叶修抬手揉了揉耳朵,半晌,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叶修。”王杰希忽然唤了一声。

叶修一回头,王杰希颔首两个人的唇完美地贴合在一起。

叶修的瞳孔一缩,刚想后退,王杰希就毋庸置疑地一手回抱住他,一手按在他的脑后。接着十分放肆地伸出舌尖,一点点地掠过那柔软饱满的唇瓣,甚至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感受到叶修的唇纹。接着用牙齿轻轻咬了下那让人欲罢不能的唇肉,又换成舌尖来回地感受这份心动。

叶修很快就感觉到自己的嘴唇麻麻的,好像刚喝完麻油一样。

王杰希放开叶修,看到叶修脸带着些茫然,从耳尖到脖颈都是一层浅浅的桃色。

叶修回了神,皱了皱眉,说:“王杰希……”

“我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喜欢你。”

“但是……”


王杰希抬手,压住叶修红肿的唇,说:“不用说了,喜欢这种事情,谁也控制不了,我清楚,但是我自私,想让你更清楚。”

又抬手抚平叶修皱着的眉头,说:“别皱,我不愿看到你苦恼。我知道你不想拒绝也不想接受,更不想跟谁暧昧不清……你心里是软的,再装游刃有余和拒人千里都是假的。别难过,你没有错。”

王杰希把自己厚实的围巾解下来,围在叶修露出来的清晰可见青色血管苍白脖颈上,“戴着走,别冷着——我知道喜欢你的人多,我只是其中一个。我虽然喜欢你,但是更不想见到你为此感到迷惑并强迫自己选择。做好你自己,等下好好加油。”

叶修摸着好像还带着王杰希身上温度的围巾,才说了句:“好。”

看到王杰希笑了一下,又补了句:“你也是,加油。”


-9-


叶修自己都记不清当时自己对喻文州乱七八糟说了什么,好像是宽慰了他?

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自己编了个十分看不过去的借口,几乎是慌不择路地跑了。


-10-


在兴欣打挑战赛的时候,孙哲平是过来帮忙的。

外界只知道孙哲平是各种意义上的狂,但是只有叶修知道孙哲平还是个老流氓。

对此他还偷偷告诉过兴欣的孩子们一定要小心这个人。
当然,有句话叫千防夜防,家贼难防,而现在,孙哲平就勉强算个“家贼”。

所以他反手关了门,把单手来了个壁咚,居高临下看着他,眼里尽是危险的光芒。孙哲平很邪气地挑了下眉,问,“退役组建兴欣,怎么都不告诉我?”

叶修抬头,一脸我不怕你的样子说:“学得你,怎么样?”

孙哲平笑了一声,说:“怎么样?我亲你怎么样?”

叶修有些警惕:“我看不怎么样。”

“管你怎么样。”

孙哲平可不管了,低头就咬住了微凉的唇瓣,啃咬着,从而点出了火热的温度。孙哲平喉间发出一声低沉的笑,接着就将自己的舌尖,从唇瓣掠过,伸到叶修的口腔之中,同时另一只手把想要推开自己的手压在门上。

孙哲平感觉到每当自己的舌尖换了一个位置,叶修的呼吸就会更加急促一些。

孙哲平是个忒坏的人,调整了一下角度,把自己的舌头伸得更深,与叶修在想要拼命躲闪的舌一起相互用力地拥抱。

末了,孙哲平起身得时候,还故意舔舔自己的唇,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说,“我总得收点利息。”

看着叶修眼圈微微发红,手还扶着身后的门,喘息了几下才说了一句“老流氓”。

孙哲平笑,心想,我就是老流氓,只对你耍流氓的那种。


-11-


世邀赛国家队不负众望摘了桂冠。

当即一帮小疯子们就吵嚷着庆功宴发事情去了。叶修心里头也高兴,就跟着这群小疯子一起闹。

每个人都稍微喝了点酒,只有叶修凭借着自己的机智,愣是一口没喝,几杯白水,把周围人哄得都要找不着北。

职业选手能有多好的酒量?几乎全趴下了。叶修饶有兴趣地欣赏了一下张新杰醉酒后睡着的样子和张佳乐说梦话的样子,觉得真是有趣极了。

然后就有人拍了拍叶修。叶修一回头,发现周泽楷站在他的身后。眼里水润润的,想来也是有些醉意。

叶修伸手在周泽楷头上呼噜一把,然后问:“怎么了,小周?拿了冠军还不开心吗?”

周泽楷唔了一声,用平时两倍的音量说:“开心!不开心!”

叶修问:“那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啊?”

“冠军开心!”周泽楷毫不犹豫地说,又一脸委屈,看着叶修,这个眼神简直让叶修心都化了,原本是原来两倍的声音瞬间小到二分之一,“方锐摸你,不开心……”

原来是这个事情啊!叶修又在周泽楷头上呼噜了一把,说:“他就那样,小周看在今天拿冠军的份儿上,原谅他,开心好不好?”

“不好!”周泽楷化身不高兴,满脸不情愿,满脸不开心,满脸都是让叶修哄哄。

叶修笑,“你喝醉了也要听我的,我可是领队。”

周泽楷好像是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叶修说,“这才乖嘛!”结果周泽楷就说:“我也!也要!”

“好好,大功臣,你来你来。”

周泽楷腼腆一笑,说:“那,那你闭眼睛!”


叶修想,小周果然还是小周,这都害羞了。所以乖乖闭上了眼睛。

然后叶修就感觉自己的唇传来刺痛,猝不及防地,叶修哼了一声,后退半步睁开眼睛,发现周泽楷对他笑,叶修无奈极了,“小周你怎么咬人呢?”

周泽楷过来,指腹轻轻摸过都咬出血了的唇,然后说,“是不是疼?”

“你说呢?”

周泽楷又笑,说:“我不知道!你,咬回来!就知道!”

叶修哭笑不得。

这时候孙翔过来了,醉得有些神志不清,也要说,“干嘛呢!带我一个,我也……我也……”结果半路被拌了一下,就摔沙发上了,还好是沙发,不过噗通那一声巨响,还是让叶修心惊肉跳的。

周泽楷先一步走到孙翔跟前,很是嫌弃一般用脚推了两下,然后说:“你!不许!”接着又对叶修说,“他不疼。”

叶修内心笑得很快乐,只不过面上还是克制了一下,哄着说:“好好好,他不许,他不疼。”

周泽楷点点头说,“你记得咬回来!”

接着周泽楷就找了个地方自己趴下醉倒睡着了。

噗,你们太有意思了。


-12-


一吻成瘾啊,光是叶修这个人就够让人上瘾了呢。


——强行END——

再一次色气失败orz

其实起这个名字,是因为那天手滑,打一枪穿云达的“yqcy”打成“ywcy”结果跳出来:一吻成瘾

我就想,哎呀?这个看着有意思。

所以写了一个纯情篇一个色气篇……都是并没有很色气(哭泣)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