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柔叶】“我没动手”

*还是黑道?

*咱柔哥就是A就完了✓



唐柔忽然想起来叶修曾经不止一次和她说过,她身上杀气太重,让她少那么简单粗暴,别总动手,也别总想着让敌人一了百了,就下杀手了。


唐柔也想控制的。


而且她最初真的没想动手,可是这人不仅嘴里不干不净的,而且行为上也多有//骚//扰,后来更是把主意打到了叶修身上,总是用叫人厌恶的眼神打听着叶修的消息,就不能赶紧办正事把物资交接?


啧。



即使他跟着自己也没动手。所以是后来他跳出来拦路,还问东问西,用那种眼神……用那种眼神去说叶修……


好烦。


她是没理会的,她是要直接走的。



可是是他非拦着自己,还要动起手来,所以唐柔只是自卫,嗯,对,确实是他先动手的。即便唐柔最开始没有和他打,因为叶修不许,可是她后来实在烦的受不了,更何况她得自卫不是吗?


唐柔刚想出手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叶修那个有点苦恼和无奈的表情,真是的,要露出那种表情的话……


唐柔将双手背在后面,然后长/腿/带着破空声扫了过去,不过没冲着脑袋去,毕竟叶修不叫她下那么狠手,所以只踢断了大概是两个肋骨。



……



所以唐柔回去对着叶修坦坦荡荡说:“我没动手。”


叶修唔了一声,心想,怎么说呢,有进步吧!



——



雪小痕:柔柔很无辜,因为柔柔真的没有动手QAQ


今天还有更新!因为我对叶修爱的深沉(什么七乱八糟的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