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戴叶】“只是走火”

*继续黑道?

*反差萌小戴!



“小肖不在啊。”叶修喘了口气,心下思量,本是想着离雷霆最近而他和肖时钦私交不错,现在肖时钦不在……


扎着可爱马尾的姑娘赶紧扶住要起来的叶修,然后说:“叶神你放心好啦!你安安心心在这里住着就好!完全没有问题!”


叶修笑了一下,然后摇摇头:“会拖累……”


戴妍琦哼了一声,小心扶着人重新躺下,然后又招呼人拿个齐全的药箱,然后不满道:“叶神太过分了嘛!小戴有那么信不过吗?”



“小戴姐,”有个雷霆来的人敲了敲门,“有事。”


叶修心中有几分了然,只是也没法拒绝戴妍琦的这份好意,然后有些无奈道:“如果是来要我的,为难的话……也正常……咳咳……差人通知我一声,拖他一拖我再走或者把我交出去也行……”吓得戴妍琦扯开叶修的衣服要看看他的伤。


“他们,他们总不至于真叫我没命……”叶修勉强说着,拦住了戴妍琦的手,“小肖不在,到底是……难为你了……”


“小戴姐?”门外的人有些焦灼。



“叶神你放心好啦,不会有什么事的!”可爱的姑娘拍着胸脯保证,“是雷霆的新人在找啦!小戴先去看看,很快就回来了,叶神你在这个小药箱先看看有没有能用的,我不放心有人来照顾你。”



……



“叶修是不是在你们手里?”来者穿着嘉世衣服的人问。


“你真讨厌,”戴妍琦毫不掩饰不满,道,“我还想和叶神多呆一会儿呢!”


“把叶修交出来。”


“那怎么可能?”戴妍琦一边说着,一边直接冲上去和人动手了,不过嘉世显然对于追捕叶修极其在意,派出来的居然是个难得的高手,而且还是个不为人所知的……


戴妍琦虽然一时难以占到上风,不过也没没多落下风,和来者各自退开,那人显然也不太想打:“交出叶修,我立刻就走。”


“真是的,总算知道为什么叶神伤成那个样子了,就算他那么厉害,可是你们一定派了很多人吧?”


“所以,交出叶修。”



戴妍琦叹了口气,然后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袖子,再拍拍自己的裙子,然后猝不及防从大//腿/的枪//套里抽出支枪来,然后抬手扣动板机——


正中眉心。



戴妍琦招呼人把他赶紧收拾走,然后回去找叶修。可爱的女孩蹦蹦跳跳进了屋,此时叶修已经重新给自己缠了绷带,也就是他,自己给自己上药经验丰富了。


“我就不打扰了。”叶修低头扣扣子,如此说道。


“别叶神见外别见外!叶神来怎么能叫打扰呢?”戴妍琦语气带了点撒娇的意味,“我巴不得叶神多留!”


“谢谢小戴啊,可是我都听到枪声了。”叶修有些无奈说。



“因为雷霆的新人笨嘛!我本来只是拿一下看看,可是保险没有关,一下走火了,吓死我了。”戴妍琦噘嘴不满道,然后将手里巨大的药箱给叶修晃了晃,说:“我再给你看看伤好不好?叶神你可不要有所隐瞒哦!不然落下病根就不好了。”


“哎呀,叶神你别看了,快躺下休息。小戴都说了,真的只是走火了啊!”



——

小戴是叶前叶后的反差~


雪小痕: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愿你万载荣光,永垂不朽!还有更新!

评论(2)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