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双叶】你们姓叶的都这么任性吗(2)

[又:名关于叶家双子的微妙相似&记者没法儿干了!]
————
常先:哈哈,叶神来接受个小采访怎么样?

叶修:嗯……退役,要回家,真的。

常先:(尴尬)不是问这个,我们聊点其他的,不会很久。

叶修:行,那你问吧!

常先:第一个问题,对于这次兴欣取得冠军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

叶修:看法?看法嘛……轮回很棒,不过我们恰好更厉害一点。

常先:我是问对于这个冠军叶神什么看法呢——我是指好多粉丝都不敢相信呢!

叶修:你问这个?(疑惑)

常先:怎么了吗……

叶修:我没有说过吗?(茫然)要拿冠军这件事情?

常先:……

常先:可是义斩和其他战队同样说过啊。

叶修:(笑)哦,这说明我们能说到做到呗!(理直气壮)

常先:那,那请问叶神,兴欣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呢?

叶修:你问沐橙和老板娘啊!现在沐橙是队长!

常先:……(os:这采访没法做了!)

——

记者:叶总,我是xx报社的记者,知道您比较忙,所以我们直接进入话题吧!

叶秋:好的,请问吧。

记者:请问叶总你对于您的企业进入500强有什么看法吗?

叶秋:啊,只是出必行言必果罢了。(微笑)

记者:……啊?

叶秋:我上次说过,第一个小目标是500强。

记者:上次那个……不是玩笑吗……(狂汗)

叶秋:咦?我像是那种人吗?(挑眉)

记者:不,哈哈(尴尬)没有没有,那请问下一步叶总您怎么打算呢?

叶秋:我说过了啊,随便抹个零好了。(随意)

记者:……(这记者没法做了!)

——

雪小痕:修修生日快乐!叶总生日快乐!本来零点发了,结果没显示,只好重发……

今晚九点多还有个生贺哦!

评论(6)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