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儿童节与父亲节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叶粉们纷纷给开始给自己的爱豆过儿童节,并且声称,我们叶就是宝宝。


于是以叶粉强大的战斗力#叶修 儿童节快乐#居然在儿童节及第二天都霸占热搜。


当然,更可怕的是,职业选手,比如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微草的王杰希,霸图的张新杰,雷霆的肖时钦,烟雨的楚云秀,虚空的吴羽策和李轩,兴欣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叶修儿童节快乐,甚至韩文清都发了一条微博,难得委婉地说:他确实像应该过今天的人。


于是当天,叶修万年沉寂的微博忽然冒泡了:哎呀!都说要给我过儿童节,那儿童节快乐!


半个月过去,转眼是父亲节,在世邀赛拿了冠军后格外扬眉吐气的叶粉们居然有人弱弱提议,是不是要给叶神过父亲节?——居然还得到了强势附议。出现了又一个强势抢眼的热搜#叶修 父亲节?#


于是叶修在女友粉、男友粉、亲妈粉、妹妹粉和泥塑粉之后,居然莫名其妙多了一小波跟他一般大、比他大、比他小不几岁的女儿粉。纷纷脑补,如果叶修当爸爸会多么美得冒泡。


看得其他粉丝瞠目结舌,你们叶粉都是什么鬼才?


然后路人说,难道韩队看着不是更像应该过父亲节的吗?


霸图粉十分粉似黑地暴躁,你放屁!钱包脸跟父亲节有个鬼关系!


微草粉抱着保温杯养生说,别生气,学学我们微草粉,与世无争。


蓝雨粉吐槽,难道你们老父亲王杰希不该过吗?


结果叶粉十分高贵冷艳地给出答案:你叶神永远是你叶神,永远能让你跪下喊爸爸!


在这火越烧越旺的时候,叶修这个谁都猜不透的人难得微博又有了动静,转载了一条微博,内容很简单:爸爸父亲节快乐。


等等等等……叶粉目光如炬——这人谁?能让我们叶转你微博,一看,人家名字是:叶氏集团_叶秋V。


再等等,你这个头像是不是跟我们叶长得过于相似……?


然后那个叶秋很快回转叶修的微博,一行字和几个愤怒的表情:从兴欣回来!不然我去抓你!😡😡😡


叶修回复几个字:怎么不回?车上呢。


叶秋又回复:你回来居然不告诉我让我去接你?


……


卧槽????这个剧情来得有点突然?


……


叶秋问,怎么突然转我的微博了?


叶修说,有不少圈子广的粉丝已经发现了,而且你们这个圈子也不是没有不知道的——嗯,还有小楼和大孙他们那些朋友。一传十十传百,后期发酵我觉得反而麻烦,还不如趁早出击。


是啊,标准叶修风格。


果然,你叶神永远是你叶神,永远能让你跪下喊爸爸——只是你考虑过冯宪君的感受吗?


冯宪君表示,我好心累,你退役了还要给我搞事情,都是因为你我才要吃药!


——END——


雪小痕:我好沙雕啊……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