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韩叶】无处可去就别走了



叶修嬉嬉笑笑得把韩文清用指尖勾了下来,看着韩文清头发一下子全散了,笑得眼泪都要出来:“老韩啊,你瞧瞧,这么不端正不稳定的样子,可别给别人瞧见了啊——”


语气里一份轻佻,三分玩笑,七分娴熟。


韩文清无可奈何,只是轻轻呵斥道:“别闹!”


“别闹?哈哈,偏不,我就闹你一闹又怎么啦?”叶修浑然不在意那点儿称不上威胁的威胁,“我说,老韩你就是太严肃了,你看看你,恁的摆出一副如此凶神恶煞的表情来吓人呢?”


叶修一边说一边还勾走了韩文清腰间的荷包,宛若一个无耻小贼,说:“想不到啊,老韩你这荷包——居然还是当初我为你买的呢!这么念旧嘛?”


韩文清连着给这人在身边骚扰了多日,叶修又是个气起人来简直把人逼疯了的主,饶是两人相识多年,也是给撩拨得额角青筋直跳,猝不及防被微妙点中心事,更是心中有几分恼怒。


谁料到,叶修居然一边儿踮脚,还一边儿身手要去摸那凸起的青筋来,一副怪有意思的表情说:“老韩,好有趣,我摸一下如何?”


韩文清怕心事难以收拾,后退一步,皱眉打开了叶修的手,低声斥道:“闹够了没有?滚回你的嘉世去!成日在我霸图,像什么样子!东西还我!”


叶修闻言,只是把东西轻轻放在一旁,默不作声转了身,一言不发。


韩文清皱眉,摸不清到底是怎么了。


其实两人平日相处也是如此,叶修惯爱撩拨几句,韩文清对叶修再容忍,却也受不住。


却听叶修声音有些颤抖,“我还能滚到哪里去……”


一听这声音,韩文清就后悔了,恨不得把刚才的自己千刀万剐。


“你叫我滚回嘉世,我何尝不想?”叶修只泄露了一瞬的脆弱,就强行平复声音,只是低声道,“我哪里回得去?嘉世终于容不下我,我无处可去,本想着听天由命,走到哪里算哪里,还能断了生路不成……”


叶修说到此,吸了口气又缓缓吐出,韩文清知道,他的眼圈一定红了,只听他说,“只是我到底舍不得,可是我哪里有地方能去呢……这才打扰了你几日。”


叶修吸了吸鼻子,很无所谓一般说,“没什么啦,反正你也赶我走了,我也是不该留了。”说完笑了笑,道:“天地之大,我总不至于被处处拿捏的。——这几日,别恼我了。”


“再见啦。”说完也不回头,抬脚就要走,手腕却被大力捉住,一下子被拉走,叶修后心贴着韩文清,叶修问:“怎么了老韩?我又不是赴死去。”


韩文清低声:“没地方去,就在我这里好生呆着。有我在,谁还能奈你如何?叫你滚,你还真滚,何时这么听话?那叫你我滚我身边,你可听?”


“听。”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