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让开!叶修要骂人了!

-1-

“叶修,来,骂人。”方锐对着叶修真诚无比地说着。

叶修疑惑,“啊?”顺着方锐的手指看了过去,发现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叶修问:“你什么时候搞到我弟弟的QQ了?还视频聊天?”

包荣兴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一把搂住叶修,扑得叶修踉跄了几步才堪堪稳住,嘴里道:“诶,包子,你轻点儿,下来下来……”

包荣兴问:老大!你还有弟弟?跟你差几岁啊?”

叶修想了想说:“可能一两个小时?”

“哦!那你们长得像吗?”包荣兴挡住叶修可以看到方锐的视角。

叶修:“有些人说像,有些人说不像。我觉得还是挺像的。”

“老大说像,那就是很像啦!”包荣兴点点头。

方锐:“我居然不知道呢还有个弟弟!”

叶修无情无义:“你不知道的多了。”

魏琛刚刮完胡子,踩着拖鞋出来,喊了一句:“方锐你能不能搞定?”

方锐立马抓着叶修的手,指着摄像头重复:“来,骂人。”

一头雾水的叶修:“你搞什么呢?”

包荣兴立马超凶,“啪!”得一声拍在桌子上,道:“方锐!把你的脏手从老大身上拿开!”

方锐:“我可洗手了。”不过怕包荣兴又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翻出一串易拉罐或者几块砖头的方锐还是优雅地怂了——松手了。

叶修立马捉住包荣兴的手,有些心疼和责怪地说:“包子!我说了多少遍,珍惜自己的手,你可是要打比赛的!”

包荣兴立马一副知错了的表情,好像一只做错了事情的大型犬一样,乖巧地点头说知道了。

有几分后知后觉的叶修:“所以你……在直播?”

-2-

方锐:“嗯。”

包荣兴:“直播?”

眼尖看见飞快划过的打赏名字里面好几个带了“叶修”或者“叶粉两个字”的叶修连忙道:“哎哎!打赏停一停!你们这不都打给他了吗?我听沐橙说要好些钱呢,你们这么有钱啊!”

叶粉打钱行为忽然停止,方锐看着不再有打赏提示,震惊了。

叶修笑:“你们好乖。”

于是五颜六色的弹幕又刷满了屏幕。

-3-

陈果幽幽地来了一句:“没事儿,打赏折的现我都会提出来打到你卡里。”

于是叶粉打钱行为又开始了。

方锐再次被震惊了。


-4-


叶修坐在摄像头前面,抬头对着包荣兴说:“帮我把沐橙找来。”

“好的老大!遵命老大!”包荣兴立马执行任务。

叶修扭头问:“怎么回事?”

“什么?”方锐附身,把叶修半圈住,然后道:“哦,卡住了。”

叶修想了想,退出了直播,转而登上了自己的君莫笑账号,然后找呀找呀,凭借叶修的机智伶俐,成功打开了直播功能。

接着人数好像瞬间增长到几千几万,弹幕挤满了整个屏幕,叶粉的打钱行为依旧快乐。

“你看,我的账号就不会卡。”叶修好像略掀起,“人品问题吧?”

坐在电脑桌前面的安文逸冷静道:“不是,是我在介入维护。”

罗辑:“还有我。”

陈果瞪大眼睛:“你们?你们怎么……!”

安文逸和罗辑但笑不语。

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两个为了叶修又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哦!

-5-

苏沐橙一边拿着手机说话,一边跑过来,问了一句:“哪位大佬黑到荣耀直播平台维护叶修直播间去了?可以停停了,冯//主//席//说程序员小哥已经介入了。”

安文逸和罗辑抬起手。

苏沐橙不敢置信:“居然是你们两个?居然真的在我们兴欣?”

冯宪君的药,你去哪里了呢?

-6-

叶修身子直了直:“大家手速这么快吗?弹幕好密,我都看不见自己了——考虑兴欣不?”

一排考虑之后,不知道谁发了[我们修看不见屏幕了!大家弹幕停一停!]

结果屏幕居然就那么空了下来,要不是人数还在欢快地增长,都要以为这个直播间一个人没有了。

苏沐橙问:“叫我来怎么了啊?”

“你看,他们这些打赏是不是要很多钱?”叶修一脸无知,方锐本想笑笑,但是看到包荣兴凶恶的眼神立马严肃。

苏沐橙看了看,动了动鼠标,指尖停在一个小小的图标上,然后报了一个数字,接着又飞快报了好几串数字。

叶修立马瞪大眼睛,好像被吓到了的样子:“真的假的?老冯怎么搞的?数额这么大也拿上来?”接着对安安静静乖巧可爱的小粉丝们说:“大家都不要打赏了,我不缺钱啊——”

苏沐橙笑了笑,刚刚去补了个妆的唐柔还有些不明所以。

“打赏都停!”叶修做了个停止的手势,“不停我可生气了!”

叶修,超凶,奶凶奶凶的!

对于爱豆执行力MAX的叶粉们立刻停止打赏行为,然后可怜巴巴地撒娇卖萌求叶修不生气。

直播间的奇迹,叶修。

方锐锲而不舍地念叨着:“快,骂人。”

叶修充耳不闻。

-7-

这时打赏消息又弹出来一个,然后消息甚至晃晃悠悠地飘过屏幕,消息传到每一个直播间。

叶修一看那个名字:寒烟柔。

甚至还一跃到了榜首,显然是打赏了最贵的那个,而且是充满爱意的99个。

叶修:“……”

叶修:“小唐,我要生气了。”

唐柔:“别,我就是手滑。”

-8-

叶修发问:“你为什么总要我骂人?”

“是不是居心不良?”苏沐橙补充。

包荣兴眼神再次凶恶。

方锐解释:“这不,你微博都长出参天大蘑菇了,你的粉丝总来我们几个微博下面哀嚎……有一个说想听叶神骂她一次,还被顶在最上面了……”

唐柔:“你发送叶粉福利?”

方锐点头。

陈果:“到底是你自己想听还是想完成直播叶修这个壮举?”

魏琛无情嘲笑:“明显这是双选题。”

-9-

乔一帆很贴心得把窗帘拉上,防止晃到他的眼睛。

“怎么拉上窗帘了呢?”陈果问。

“屋子里已经有光了,不需要外面的照进来。”乔一帆如是说着。

跟以前一样的语调,温柔,认真,和一点点腼腆。随意才好像更真心。

叶修转头,掩饰自己有些发红的耳尖,说:“别学老王,说什么呢。”

空空的屏幕上,一个只属于职业选手账号卡的金色名字飘了过去[王不留行打赏70级野图boss:我怎么了?]

“咦?大眼儿你改名叫曹操吧!”叶修说,“这个野图boss?”

苏沐橙:“就是打赏的一种形式啦,跟游艇什么的一样,只能折现。”

[王不留行打赏60级野图boss:怎么不是学黄少天呢?他才满嘴垃圾话吧?]

[夜雨声烦打赏70级野图boss:我怎么了怎么了?垃圾话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夜雨声烦打赏隐藏boss:我靠靠靠??第一位是你们那个唐柔妹子?]

叶粉问王粉,一起吃瓜吗?

王粉回答,带着隔壁蓝雨的,暂时拼个桌吧!

吃瓜群众静看大佬撕X。

叶修拍桌:“你俩给我停!幼不幼稚?黄三岁和王三岁?”

包荣兴扬言要和这两个挑衅来的人单挑——不是在荣耀里的那种。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要开始骂人了吗?•ᴗ•]

冯宪君表示,程序员小哥撑不住什么的,完全意料之中。

-10-

叶修无奈:“你们这都什么要求啊?怎么还要我骂人呢?会被警告的。”

莫凡嗑瓜子,不说话。

叶修问:“你们可以找老韩骂你们啊!我现在可以就给他打电话。”

[百花缭乱:队长正好出去,不在。]

叶修:“哎呀好惨。”

叶修:“你们为什么不想听新杰骂人呢?我都没听过。”

[石不转:可以考虑私下交流。]

方锐坐不住了,“我说,咱进入正题好不好?一会儿还等着开饭呢?”

魏琛故作沧桑地把没有点燃的烟卷从嘴里拿出来,道:“前面的,让开!叶修要骂人了!”

-11-

叶修清了清嗓子,半晌,才说:“没有场景我说不出来啊!”

唐柔建议他看着魏琛试试,包荣兴怒斥这样会辣眼睛。

魏琛张嘴刚醒骂两句,叶修就手指敲了敲桌子,道:“注意点,老魏,这么多人看着你呢。”

魏琛:“……”

苏沐橙笑了笑:“我说,你就大概想一想,怎么想听你说脏话,你都要这么认真?”

认真的叶修最可爱。

叶修想了想,还眨眨眼睛,然后点头说:“那好,”接着看向摄像头,说:“那我要开始了?”

叶修清了清嗓子,然后认认真真地说了一句,“滚。”

“……”

-12-

哦,这样就是骂人了?是我们对说脏话有什么误解吗?

唐柔鼓掌,“好,叶式骂人。”

——任性的END——

-彩蛋-

隔日,苏沐橙发布一条微博:

兴欣-苏沐橙V:昨天叶粉们和各路粉丝们打赏的钱已经折现啦!按照叶修的要求,一点没少,全部捐了出去——他说他有吃有喝有荣耀,这么多钱他拿着也没用,就一起做好事吧![图片.jpg]

┄┈┅┉┄┈┅┉

雪小痕:好了,以前的雪小痕回来了!她又开开心心的了,因为雪小痕她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她想成为离叶修更近的人。

那么要祝我生日快乐吗?

评论(76)

热度(3398)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