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周叶】我什么都没看见



——美好的高中生活——


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学生呢?谁见了都夸两句,简直是老师眼中的宝。但是每次夸完了,都要用有些微妙的语气数落两句……


这家伙是个任性的,学神。


上课有时候会跟同桌说话,会不听课画小人儿,还会脑袋一歪睡觉。


可是你把他叫起来让他回答问题,他会迷糊一会儿,然后告诉你十分正确的答案。


考试还稳稳保持在年级前四十里面。


老师问他,这道题不会吗?你之前明明给大家讲过啊!叶修点点头说,会,就是不想写了。


老师问为什么,叶修想了想,无所谓一般说,放放水挺好玩儿的。


这两天叶修开始沉迷一款叫作“荣耀”的游戏,简直要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修仙打游戏的结果,当然就是上课的时候直点头。



叶修脑袋左歪一下,又歪一下,终于扛不住了,然后栽在同桌的肩膀上面,睡了过去。


而他的同桌,颜好成绩好身材好的这个三好学生显然似乎是有些被吓到,眨了眨眼睛,略略低头看见叶修微微撅起的唇,看见他的睫毛……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什么都没说,稍稍动了动身子,好让叶修躺得更舒服一些。


然后低着头,仔仔细细地开始数叶修的睫毛……



嗯?好像撅了一下嘴唇?是做梦了吗?


手指动了?想要干什么?


睡得好踏实,太可爱了。


这是……?


在离下课还有五分钟左右的时候,叶修模模糊糊醒了过来,下意识直了直身子,才慢慢缓过神儿来自己刚刚可能是倒在他的同桌身上睡着了?


叶修看了一眼表,发现自己可能已经睡了二十多分钟……


叶修刚想说点什么,却后知后觉地用手指在自己唇角蹭了蹭——好丢人,居然流口水了……


叶修原本睡得发红的脸更红了,他看着周泽楷,想说些什么。



结果这个平时腼腆不爱说话的男孩先一步开口了:“没关系,我,什么都没看见。”说完还笑了笑。


还有些迷糊的叶修愣愣地,点点头:“哦,好……”


————


雪小痕想笑的😂这不就是我自己吗?前一天晚上因为要帮老师收班级的电子稿子,所以一直熬着,只睡了三个多小时……然后第二天困到不行,英语课直接倒在同桌肩膀上睡着了——


现在想想我那个同桌真是个好人😂😂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