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all叶】世邀赛后二三事

[tag见前文+含醉酒私设]



/🎉关于热搜🎉/



-1-



第一届世邀赛,国家队就拿了个冠军回去。所有关注着电竞的人都喜气洋洋、扬眉吐气。


而国家队队员们的小粉丝们也疯狂地刷着微博,这个恭喜,那个庆祝。


未进入国家队的职业选手们,也在夺冠后先后发了微博祝福,甚至是一些退役选手。


于是在世邀赛夺冠后,第一个属于他们都微博热搜出现了:#国家队冠军#


紧跟着第二个热搜就是:#职业选手祝福锦集#


好,韩文清的,张新杰的,江波涛的,孙哲平的,林敬言的,吴羽策的……


电竞女孩纷纷哭泣,头一次见着这样的空前盛况!这辈子没有遗憾了!



-2-



荣耀官方微博V:#他们赢了,他哭了#[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荣耀官网可以说很会搞事去了,而这个话题,也得到了各路认识的关注,成功稳坐热搜榜,但是这个话题里面,你以为只有叶粉吗?那你太天真了,无数要给叶修打钱嚎啕大哭的叶粉,加了V的几百万粉丝的大佬,和……


霸图-韩文清V:像什么样子?高兴的事情,哭什么!好好回来!#他们赢了,他哭了#@兴欣-叶修V


百花-孙哲平V:不知道的以为谁欺负你了呢?@兴欣-叶修V差点直接飞去苏黎世。#他们赢了,他哭了#


兴欣-陈果V:给我开开心心的!回来给你们摆庆功宴!又不是小孩子了#他们赢了,他哭了#


荣耀-冯宪君V:辛苦了。#他们赢了,他哭了#


轮回-江波涛V:看着很心疼,叶神,放心我们可以扛起下一代了。#他们赢了,他哭了#


嘉世-邱非V:想给你一个拥抱。#他们赢了,他哭了#


如果能说出千言万语,那么不够称之为爱。想对他说的话太多,什么语言能描摹地出来?因为无比地爱着他,所以不愿看见他的落泪。


其实叶修这个人,真的十分坚强,他可以面对惧流言蜚语,毫不畏惧,一笑而过;也可以面对人情冷暖,心中仍有暖光,且行且歌;他可以面对不公正而毫不怨愤。拥抱的三三两两的伤痛,若是我们,痛不欲生,他却从容不迫——伤割不到他身上,割在他的心上:然后换来更加温柔,更加温柔的灵魂与心。


当然,他强大,他坚强,他温柔。


但是那一刻他红了眼圈,颤抖了声音。


如何能,不更加的,更加的,喜欢他呢?



-3-



兴欣-叶修V:幸不辱命,大家辛苦了。#辛苦了,我的冠军们。#


天啦噜!这个微博是谁发的?!真的不是眼花或者系统加载错误吗?


真的是那个,微博注册到现在,只发了是个叶粉都能背下来的几条微博的人?


一时间,叶粉心都直哆嗦,手速甚至直逼职业选手。


——等什么呢?他好容易发次微博,送上热门啊!


好,你们叶粉的理论真的好奇怪哦!


现在热搜榜已经几个关于世邀赛的热门了?然后还有两个是叶修的?


从此,叶修被送了个爱称:热搜收割者。



/🍺关于酒量🍺/



-1-



在例行发布会后,大家围着叶修,像一群幼稚园没有毕业的小孩儿们一样,纷纷嚷着要开庆功宴。


他们都心照不宣没有提到叶修刚刚的、难得的软弱。


楚云秀胡乱起哄:“我说大家酒量怎么样!”


“职业选手应该少喝。”张新杰很保守地说,不过又话锋一转,“不过还是可以陪领队喝一点。”


方锐听了,立马挖苦道,“可得了吧!张新杰?我没听错你说你要喝酒?你这个睡觉都几乎按秒走的人,你不是拿了冠军高兴疯了吧?”


张新杰对方锐的挑衅视而不见。


周泽楷看着叶修不说话,一脸我要夸夸的表情,叶修噗嗤就乐了,说:“小周可厉害了!”


周泽楷心满意足,然后问:“你的酒量……怎么样?”


苏沐橙开始忽悠大家,“我告诉你们,叶修他千杯不醉!”


喻文州挑了下眉,显然没信苏沐橙的话,“是吗?我很期待。”


孙翔问:“所以,最能喝的是谁?平时应该都挺少喝的吧?”


“年轻人少熬夜,少喝酒,喝点果汁得了。”叶修说。


“是啊,少熬夜,少吸烟。”肖时钦意有所指。


“是吗?”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原来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个年轻人?”


黄少天:“行了行了,我说你天天总把自己想那么老做什么?在我心里你可不是什么年轻人。”


张佳乐:“怎么?老了?”


唐昊:“张佳乐你说这话是不是过分了?”


“没事,要习惯。”叶修一脸在外人看来像是受尽委屈还风轻云淡的样子。


“是我说的吗?明明是黄少天好不好?”张佳乐怒。


“我话都没说完,你打断干什么?我想说的是,叶修在我这不是年轻人,是小朋友,小宝贝小心肝行不行?”说起来,甜言蜜语,谁都说不过黄少天,别真以为他只是个无差别攻击的话唠。


楚云秀立马一副夸张的样子,搓搓手臂,说:“黄少天,我以前居然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谁料,叶修只是抬手敲了下黄少天的脑袋,轻声说了句,“油嘴滑舌!”而已。


李轩观察了一下好奇:“我说,叶修害羞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王杰希:“你的关注点好不一般。”


李轩:“……承让承让。”


叶修习以为常:“啊?少天不一直这样吗?”


等等,一直?


嗨呀,好气!



-2-


最后叶修看着桌子上五颜六色、包装各异的酒,忍不住信任僵硬了一下——这是要干啥?


明天的头条真的不会是:冠军队酒吧集体买醉?


“赢了不好吗?”叶修面无表情,“为什么要买醉?职业选手能不能爱惜自己?”


张罗着这一切的楚云秀闻言,无辜:“啊?又不是一定要都喝掉。”


叶修:你们好棒棒哦!



-3-



喻文州拿了两个精致的玻璃杯,里面还盛着淡淡蔷薇色的液体——度数可以忽略不计当成饮料的酒。


“真的不来一点吗?”喻文州笑着把一杯推给叶修,接着把另一杯送到唇边:“辛苦了,我的领队。”


叶修也笑,“你也是,我的队长大人。”


到底是职业选手,所以谁都没去开度数比较大的酒。


叶修想了想,还是将杯子送到唇边,看了看,才有些小心的抿了一口,发现真的只是很像有一点点辛味的果汁,所以才放心地又喝了一口。


喻文州眼眸暗了暗——真是难得一见的可爱表现。



/💤关于一杯倒💤/



-1-



这时候,张佳乐,这个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的人,显然已经有些找不回理智。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怎么样啊?”


黄少天就坐在他旁边,听了后笑他说:“什么秘密?你倒是说?我看你能说出来什么?”


方锐起哄,“说说说!”


“孙哲平!他!一杯倒!”张佳乐对于自己比孙哲平能喝而感到得意洋洋。


楚云秀:“真的假的?孙哲平这么man的男人不会喝酒?”


肖时钦:“职业选手的酒量基本都差不多吧?”


张佳乐:“骗你们干什么?我跟孙哲平之前喝过一次,谁知道这家伙一杯倒?”


孙哲平不会喝酒的事情就这么被张佳乐无情揭露了。



-2-



叶修本来很愉快地听大家扯皮,满嘴跑火车,听到这儿,却忍不住放下酒杯打断道,“张佳乐你乱讲!大孙明明是三杯倒!”


张佳乐:“……是吗?”


其他人:“……”


李轩同志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叶修义正言辞:“因为我是领队,我要维护孙哲平的尊严,不许你们造/谣他。”


王杰希:“可是,孙哲平不是你的队员。”


张新杰:“你是领队跟孙哲平前辈的尊严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孙翔:“一杯倒跟三杯倒也没什么太大区别吧?”


叶修:“小孩子别说话,我说有就有。”


唐昊:“你怎么知道他一杯倒?维护他做什么?”


楚云秀:“嚯?打起来?打起来?”


“文州,”叶修看向好像在看戏,实则在关注局面的喻文州,接着说,“你看这群人,怎么拿了冠军就开始针对他们领队呢?”


喻文州立马做出心疼的表情,“好可怜啊,我的领队,来你的队长大人这里怎么样?”


啧,心机不过喻文州。



-3-



“好。”


嗯嗯嗯?叶修你说了什么?



-4-



叶修真的乖乖坐在喻文州旁边了。


少数人敏-感地注意到叶修有些不大一样……


张新杰笑了笑,过去,说,“叶修?看我。”


叶修湿漉漉的眼神就看向张新杰,鼻子里发出一声:“嗯?”的声音。


张新杰问:“叶修,你是不能喝酒吗?”


叶修摇摇头,这个动作让张新杰心里觉得有点萌,叶修说“能啊,就是不能喝太多。”


王杰希也过来了,“太多具体指多少?”


叶修眨眨眼睛,王杰希心说你可以不要再放电了。

“看情况,喝多了会困。”


黄少天:“看不出来啊!老叶你居然是这种喝醉了会睡的人?酒品还可以啊!你刚才是喝了点吧?会睡吗?”

叶修居然看起来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说:“可能会。”接着对周泽楷招手,“小周,过来。”


周泽楷虽然不明所以,不过还是走过去。而后叶修也站起来,在两个人中间还隔着四五步的时候,叶修突然停下来,说了一句,“就是现在了。”然后就栽在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给吓了一跳,赶紧半抱着叶修到沙发上。


不止周泽楷,其他人也吓了一跳,张佳乐的酒都彻底醒了。


王杰希沉声道了句,“我看看”。就去检查叶修。


“看起来只是睡着了,不会有其他问题。”


黄少天不放心得很,“王杰希你说话有没有个准儿啊?真的就是睡着了吗?会突然这么一下子倒下去?要不还是送医院看看去?”


王杰希十分冷静,“我爷爷和我父亲是中医,我外公和我母亲是西医。”


方锐十分真诚地问:“所以你怎么出来打电竞了呢?”


王杰希看来一眼叶修,说:“因为爱情。”


滚吧你,就你话多。



-5-



所以全体国家队都知道了,真正一杯倒的,是叶修。



-6-



可是叶修为什么要倒在周泽楷怀里呢?



——戛然而止的END——


您的雪小痕忽然出现!!


评论(22)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