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痕🦔

欧叶✌🏻

【黄叶】关于全职的第四个梦境

哇……!好迷!之前做过跟全职有关的三个梦,但是都没有cp向,结果今天????

今天下课,趴桌子上睡觉,做梦梦到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靠门,结果门一开,就有风卷进来,把我桌子上一片叶子吹走了。

吓得我赶紧起来去追。

我身边的朋友,笑,说:“有什么啊?不就一片叶子嘛!”

我说:“你以为这是普通的叶子吗?这可是黄叶!黄少天的叶子呢!”

她说:“黄少天?谁啊?”

我说:“就学理了的,你不认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

就有人喊我,说有人找我。

我出门,看见黄少天站在旁边,还穿着我们学校特别没有特点的蓝白色校服外套。

我说:“你看,叶子好好的呢!”然后把那片叶子举起来给他看。

黄少天说:“先别说这个,我不是来说这个的!”

我哦了一声,然后等他下文。

你们绝对猜不到他说什么了……(毕竟是我的梦……)


他说:“你什么时候更文写黄叶?”

我:????
我:????
我:????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后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在下一篇文里面,是不是考虑给黄叶加戏了……?

评论(5)

热度(41)